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汉诺塔问题求解

近期,给同学们讲解python编程,模拟汉诺塔问题来理解递归。leve = int(input("输入汉诺塔的层数:"))print(hanoi_count(leve), "步"):return: 函数调用的次数,即是移动的步数。:param n: 汉诺塔的层数。:param x: 汉诺塔的层数。print("总共需要移动的步数:"):param a: 源始柱子。:param b: 过度柱子。:param c: 目标柱子。:return: 没有返回值。print("模拟移动过程:")模拟汉诺塔移动的过程。

2023-12-09 22:50:52 17 1

word2003电子教案

高校公共课《计算机文化基础》,word2003部分的电子教案。

2015-01-12

打印机维修

打印机维修

2011-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