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程序员参考手册

在微软为.NET Framework推出的各种语言中,综合了Visual Basic的高效性和C/C++的强大功能的C#己成为最受青睐的语言。其现代、简单、完全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特性使它成为下一代的分布式应用程序的主流开发语言。本书对C#的主要功能和核心类库提供了一个快速的参考。本书讲述了各种C#概念和特性,如类型系统、运算符、局部变量、数组、类、结构、枚举、字段、方法、属性、委托、事件、属性标志、系统类、集合、反射和正则表达式等。全书章节段落结构清楚,内容简明,切中要点,反映了作者多年的编程经验。本书适合于需要C#语言和.NET Framework类库的快速参考的程序员和希望通过代码示例学习编程的程序员阅读。 本书非常适合于已了解C#的基本知识,但需要该语言和常用类库的简明参考的读者。虽然本书的目的不是作为指财,但它对以下读者也是很适合的:已了解一种与C语法类似的语言的读者。希望通过简短的代码示例学习编程语言的读者。有一定C#编程经验,但最喜欢在编写代码时手边有一本参考书的读者。

2009-05-29

SQL 21 日自学通

非常清晰的pdf文件,内容适合自学入门。

2009-05-20

asp.net 网上书店系统

用C#语言做的基于.NET平台的成品小网站,很适合做为课程设计!

2009-03-02

VC++2005入门经典

书名:Visual C++ 2005入门经典<br/>作者:(美)霍顿(Horton, I.)<br/>出版时间:2007年01月<br/>本书系编程语言先驱者Ivor Horton的经典之作,是学习C++编程最畅销的图书品种之一,不仅涵盖了Visual C++ .NET编程知识,还全面介绍了标准C++语言和.NET C++/CLI。本书延续了Ivor Horton讲解编程语言的独特方法,从中读者可以学习Visual C++ 2005的基础知识,并全面掌握在MFC和Windows Forms中访问数据源的技术。此外,本书各章后面的习题将有助于读者温故而知新,并尽快成为C++高效程序员。<br/>

2007-05-06

VC++2005入门经典

很经典的VC++经典例子,适合初学者练习使用!

2007-05-01

数据结构上机源码

本资料是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数据结构>>严蔚敏(c)上的算法的上机源码,所有所需函数都做成头文件C1.h,很方便初学者上机实习!

2007-05-01

dos入门.exe

初学dos命令很好的东西!

2007-05-01

数据结构习题解答.chm

严蔚敏C版,详细的习题解答!

2007-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