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死磕2345G通信射频系统

今天2022/9/28 立个flag:平均每周写一篇2/3/4/5G的射频系统相关的技术总结文档。

2022-09-28 20:45:07 138

原创 GSM-学习心得1

GSM系统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移动台(MS)-mobile station 交换网络子系统(NSS)-Net Switch subsystem 无线基站子系统(BSS)-Base station subsystem 操作与维护子系统(OSS-Operation & Maintain Subsystem. 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

2019-04-26 18:09:13 723

LTE FDD 频段表.pdf

LTE FDD 频段表

2021-12-21

北京地区FM频率列表.pdf

北京地区FM频率列表

2021-12-21

GPS接收机的捕获灵敏度极限.pdf

GPS接收机的灵敏度是影响GPS应用范围的非常关键的指标,目前业界纷纷推出高灵敏度的GPS接收系统,使得GPS的室内定位成为可能,大大拓展了GPS的应用场景。GPS接收机在捕获状态下对灵敏度要求最高,本文针对捕获灵敏度进行分析,给出了推导极限值的一种尝试。

2019-11-05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介绍及LNA对系统性能的影响.ppt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介绍及低噪声放大器对系统性能的影响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简介 GPS系统指标介绍 GPS LNA性能指标对整体系统的影响 GPS LNA测试及对比结果 干扰环境下的GPS整机传导测试 总结

2019-11-05

104页PPT,深度解析5G终端的创新和机遇!.pdf

1、终端射频市场迎重大变革:1)基带芯片复杂度和价值量提升,高通华为继续引领;2)射频前端内 容大幅增加,滤波器、PA 等前端器件量价齐升,射频前端集成化趋势将加速;3)终端天线重大变革, Sub 6G频段LCP/MPI天线成为主流,毫米波频段 将采用AiP天线; 2、光学将持续升级,三摄、潜望式等创新不断涌现,5G+3D Sensing将加速AR应用普及; 3、5G时代,智能手机传输速率大幅提升、应用场景不断拓宽,折叠屏手机将成为创新趋势之一; 4、IoT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TWS耳机、智能手表已经开始爆发。

2019-11-05

5G移动通信介绍 1104.pdf

1.移动通信的演进,从语音到短信,低速数据业务,到高速大带宽数据业务。 2.3G到5G下行速率的变化 3.5G的特点 4.……

2019-11-05

用遗传算法计算最短路径的MATLAB程序

用遗传算法计算最短路径的MATLAB程序,在数学建模及其他编程中一种重要的算法思想

2015-05-25

MATLAB教程

MATLAB从基础到应用的教程,知识讲述简明而又易于掌握。

2015-05-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