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黑莓) 邮件收发功能

在中国,目前在黑莓上用的最多的收发邮件的产品有两个:尚邮、berrymail。这一段时间,我都在试用!我的BB是9K。

尚邮:装上去,但收不到邮件,只能发送。
berrymail:用过以后还是有很多问题。主要还是不及时。因为,berrymail还是用的转发邮件的机制。所以,我试了两个邮箱的转发。

Gmail:用过以后,转发时间比接收时间慢2秒(还算正常)但有一个问题:从Goolge Group里面发送来的邮件,再转发给berrymail时,内容无法正确显示出来出现了===========这样的字符,内容无!
QQ(QQ邮箱):因为,我的收件还是用gmail。但有时用gmail转发,内容不正确。于是我用了一个傻办法。我把gmail的邮件转发给QQ邮箱, 然后再通过QQ邮箱转发给berrymail。这样的操作结果是:内容显示完全正常!
但是,转发的时间相当漫长,有时候能够收到邮件已经是1小时以后了。(当我的gmail收到邮件以后的1秒,我的QQ邮箱就已经收到从GMAIL里面转
发过来的邮件了。但是我的手机上的berrymail用getemail(s)选项去收邮件,却收不到。有时候甚至1个小时以后才能收到。

      最终总体来说:berrymail还是相对比尚邮好,起码能用。但目前来说,都还不是pushmail(及时接发邮件)。不过,能够在黑莓上用到 email的功能,我已经感到非常幸运了。虽然,目前来说情况并不理想。但还是很感谢berrymail的制作者,感谢TT(berrymail GM),当然尚邮也得感谢!因为,如果没有Email这个功能,黑莓,恐怕就没有任何吸引力了(对于我来说)有EMAILRe/Se(收/发)真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