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能会把linux变成windows的版本号

微软最怕的是linux.但为什么又和novell合作呢?他的这一做法无疑是在助长linux气焰,现在微软想要硬拼 起码要在vista以后推出专门的产品,象linux一样专注于服务,然而等到那时候linux早就不知道什么样了.我看微软是想做个大胆的想法,也就是做自己的linux,先是和novell合作,然后吃掉他,然后推出有自己特性的linux,然后靠微软的实力来和别的版本争天下,如果赢了,那我们用的还不都是微软的东西嘛,linux自然就像微软的一个版本号一样了,like NT.而这个操作系统只不过是个开源的罢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LinuxWindows是两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它们在内核、用户界面、文件系统、应用程序兼容性、安全性和可定制性等方面存在很多差异。 1. 内核 LinuxWindows使用不同的内核,Linux使用Unix-like的内核,而Windows使用微软自己的内核。这意味着它们的调度、内存管理和文件系统等方面存在差异。 2. 用户界面 LinuxWindows的用户界面也有很大差异,Linux的用户界面通常是基于桌面环境的,如GNOME、KDE、XFCE等。而Windows则使用了Windows Aero、Windows Classic等用户界面。 3. 文件系统 LinuxWindows使用不同的文件系统,Linux使用的是Ext4、XFS等文件系统,而Windows使用的是FAT、NTFS等文件系统。这使得它们在文件管理和数据存储方面存在很大差异。 4. 应用程序兼容性 LinuxWindows的应用程序兼容性也有所不同,由于Linux是开源的,因此有很多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可供选择。而Windows则使用的是闭源软件,因此软件的选择相对较少。 5. 安全性 LinuxWindows的安全性也存在差异,Linux的安全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它可以抵御各种网络攻击和病毒攻击。而Windows则需要经常更新补丁程序以保持安全。 6. 可定制性 LinuxWindows的可定制性也有所不同,Linux的开源性使其具有更高的可定制性,用户可以自由修改、复制和分发它。而Windows则较为封闭,所以其可定制性相对较低。 总之,LinuxWindows是两种不同的操作系统,它们在内核、用户界面、文件系统、应用程序兼容性、安全性和可定制性等方面存在很多差异。根据不同的需求和应用场景,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