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ebview开发指南1

简介

  SuperWebview是APICloud官方推出的另一项重量级API生态产品,以SDK方式提供,致力于提升和改善移动设备Webview体坛差的整套解决方案。APP通过嵌入SuperWebview替代系统Webview,即可在HTML5中使用APICloud平台现有的所有端API,以及包括增量更新、版本管理、数据云、推送云、统计分析、积木式模块化开发、所有已经集合的开发平台服务等在内的云服务能力,增强用户体验,解决移动设备Webview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兼容能力弱、加载速度慢、功能缺陷等任何问题,帮助开发者解决使用Webview过程中的所有痛点。

  SuperWebview继承APICloud终端引擎的包括跨平台能力,模块扩展机制,生命周期管理,窗口系统,事件模型,APP级别的用户体验等在内的所有优秀能力,并且全面打通HTML5androidiOS之间的交互,同步提供APICloud平台最新的API技术能力和服务。

架构设计

 SuperWebview是APICloud终端引擎另一种形态下的开放API,提供“NativeView占主导,SuperWebview层叠辅助”的混合能力,旨在帮助企业或者个人开发者已有的Android和iOS项目提供基于HTML5能力的快速业务扩展,无缝使用APICloud云端一体能力提供的优质技术服务,同时保证最优的用户体验。您可以将APP中的某个或多个模块使用SuperWebview进行实现,您甚至可以将SuperWebview SDK当作独立的APP进行开发框架在混合开发中使用。结合APICloud终端引擎的跨平台能力和各项云服务能力,解决诸如跨平台,增量更新,快速版本迭代等APP开发过程中常见的痛点。

SuperWebview在继承系统Webview接口能力的基础上,主要提供以下功能的接口:

  1. API访问权限控制管理功能
  2. Android/IOS与HTML5之间事件/数据交互功能
  3. Web与Native界面直接的混合布局和混合渲染功能
  4. 加速数据加载、点击响应和滚动速度
  5. 常用手势支持界面切换动画
  6. 访问资源控制管理功能
  7. 执行HTML5中指定Javascript脚本功能
  8. 模块扩展功能,该功能继承自APICloud终端引擎的模块扩展能力
  9. Android&IOS开发中常用的网络请求框架,缓存管理等工具接口
  10. 统一的生命周期,窗口系统,用户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