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内核是什么?

 IE内核即Trident,该内核程序在1997年的IE4中首次被采用,是微软在Mosaic代码的基础之上修改而来 的,并沿用到目前的IE8。  具有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的核心的一种技术  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  很多人一谈到浏览器就会想到 Internet Explorer,我们简称它为IE。确实在生活中用到最多的就是这个浏览器了,很多人只用这个浏览器,甚至有些人在意识里只有这个浏览器。但是Internet Explorer只是浏览器里的一个。9月16日微软发布IE9。  区别于IE内核的浏览器,现在使用比较多的有google公司开发的谷歌浏览器(chrome),苹果公司开发的Safari浏览器,等等。  以IE为核心的浏览器  也许是因为IE的市场太过于广阔,或许是因为网页提供商已经习惯IE的标准进行制作网页,  甚至一些网站还必须使用IE才能识别。不知道是什么组织做过统计:使用IE的用户占百分之七十几之多,但是我觉得实际情况使用它的比这个数据更多的多,很多时候我们都必须使用只支持它的控件才能完成。但总有很大一部分人不满足于IE的功能及外观,但又屈于IE的兼容性于是就有了——基于IE 内核的浏览器,这类浏览器是主要是在一些功能与外观上进行了修改,说白了就是IE变的让你觉得更好用。  这里推荐几款:  瑞影浏览器  世界之窗(The World)  傲游(Maxthon)浏览器  腾讯TT  Avant Browser  搜狗浏览器  360安全浏览器  飞腾浏览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