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通达信客户端的一些特殊指标

通达信客户端的一些特殊指标,都是进行了参数优化的。 其中使用这些指标的必要条件是先安装通达信客户端,请自行到通达信的官网下载。

2012-04-17

windows 7 的硬盘安装器

方法一:u盘安装 1.安装Windows7-USB-DVD-tool,运行Windows 7 USB DVD Download Tool 2.把U盘插入另一台工作正常的电脑,dos命令行下进到U盘里,进入boot文件夹,输入以下命令(注意空格) bootsect /nt60 X: /mbr 方法二:已有系统下安装 1.运行nt6 hdd installer,根据提示重启 2.win7安装文件需copy至非安装盘的目录下,既直接在d:\下 or 直接在d:\下解开iso文件 3.重启进入安装界面,熟悉的ui~

2012-04-17

mysql的.net连接库

mysql的.net连接库,用于.net程序连接mysql

2012-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