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这里开始

 其实之前开了好多个blog,只是随着时间,总是慢慢的就丢出了我的生活。最近感觉看的书开始多,心情或许有点些许的压抑。还是找一个blog作为想法暂时实现的地方吧。呵呵;

其实像我这样子还是只是个小孩子,啥都不懂,本来是不应该有貌似这么多的想法的,但是貌似生活来得有点突然,让我对生活的认识有了另一番的看法。经过了今年两次的波折之后,对于生活,貌似又懂多了一点点。这是好事,呵呵;于是慢慢的开始了自己的成长之路。过去的大半年,偶尔看到自己成长的身影,慢慢的从一个小P孩,渐渐地变成一个有点懂得生活的小孩。虽然在别人的严重还只是个小孩,这是好事。因为我也不想去面对生活得那么多。还是个小孩子安心快乐。(貌似说得自己好像经历了很多风雨,呵呵,其实不是的,只是说得貌似有点飘飘若仙而已,呵呵)。

今年不打算回家了,还是在学校好好安心的看书吧,之前的基础没有打好,现在开始需要的时候,逐渐的发现欠缺的太多。但是又不能一触而就,只能够慢慢的补习欠缺的知识。呵呵。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在基础上面做好功课,作为一个基础,我觉得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后期的学习来说,对于精通那更是需要更加雄厚的基础作为砥柱。如果连基础都不扎实,那建起来的也只能够是空中楼阁。所以,我也希望像我一样还是小P孩,还是在家人的抚养中,还是在学校上学的人能够认识这一点。(当然,这也不是最正确的,但是起码应该是对。反正就那个意思了,呵呵)

好了,时间关系,就暂时写到这里。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多点在blog上面总结自己近期学到的知识,和大家分享。呵呵2009-11-1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