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双系统的恢复

<br />>>>搭建双系统固然可以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快感,但是对于不甚了解双系统的朋友来说,当有一天一个系统崩溃需要重装时,就会面临着巨大的灾难,因为不管是双系统中哪个系统重装,它都会“擅自”改动开机引导文件,从而导致不能对双系统进行引导,造成系统“假丢失”的情况。<br />>>>今天我就以windows Vista和Linux Ubuntu搭建的双系统为例,介绍如何在重装系统后恢复双系统的引导。<br />>>>我假设你的双系统是相互独立的,而不是向大多数朋友那样在一个系统中安装另一个系统。<br />

2010-06-17 09:10:00 436

原创 Windows 和 Ubuntu Linux的双系统搭建

<br />>>>现在我用160G的全新硬盘做一个比方。安装双系统windows Vista和Linux Ubuntu。<br />>>>前期准备:一张windows Vista安装盘,一张Linux Ubuntu安装盘或者live cd都可以。光驱。<br />>>>先安装windows Vista,再安装Linux Ubuntu,这样Linux的引导文件可以自动添加windows Vista的引导,不必自己手动修改引导文件。<br />>>>再次,我建议安装双系统的朋友养成双系统相互独立的习惯。<br

2010-06-17 09:09:00 338

原创 双系统的重装和引导

2010-06-01 09:14:00 374

原创 双系统的搭建

2010-06-01 09:12:00 413

软件框架设计的艺术.pdf Practical API Design confessions of a Java Framework Architect

软件框架设计的艺术 捷克 jaroslav lulach著,王磊,朱兴译

2016-09-17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CART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十章,CART。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教材,介绍详细,英文版,共16小节23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朴素贝叶斯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九章,朴素贝叶斯。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教材,介绍详细,英文版,共8小节15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kNN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八章,KNN。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教材,介绍详细,英文版,共5小节11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AdaBoost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七章,AdaBoost。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教材,介绍详细。英文版,共7小节23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PageRank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五章,EM算法,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介绍详细的教材。共5小节,9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EM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四章,Apriori算法,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介绍详细的教材。共7小节,32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 Apriori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四章,Apriori算法,不是网上寥寥几行的介绍,而是介绍详细的教材。共7小节,32页。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经典算法之SVM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三章,SVM。不是网上粗略介绍的寥寥几行文字,这个介绍详细,共8小节,23页。英文版。

2013-03-21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K-means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二章,算法K-means。介绍详细,不是网上那些粗略介绍的寥寥几行文字。英文版。共15页,7小节。

2013-03-21

数据挖掘十大算法之C4.5

The Top 10 Algorithms in Data Mining第一章,算法C4.5。介绍详细,不是网上那些粗略介绍的寥寥几行文字。英文版。共19页,7小节。

2013-03-21

用C语言实现的五子棋程序

这是一个本人用C语言实现的一个五子棋程序,双人对战。经过初步设计,程序代码简洁,易懂。通过指针和结构体,运用了面向对象编程技术和思想,使整体程序框架明了。

2011-03-18

C语言编程宝典----细节经验

介绍C语言中编程的一些经验,使读者能够写出漂亮的C程序。

2009-07-22

Embedded Systems in C and C++中文版----C和C++嵌入式系統編程.pdf

一本介绍用C和C++进行嵌入式系统编程的书,但是要求读者已经有了一些C和C++的编程经验。

2009-07-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