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CC

VZCC,全称是Virtuozzo Control Center是基于web界面的提供给服务器管理员用的管理中心。可以管理这台服务器上的所有VPS的启动、停止、新建、删除、备份、恢复等。登录地址是https://SVPS的IP:4643
注意:VZCC只能管理当前这台服务器,不能管理别的VZ服务器。

–VZPP–

VZPP,全称是Virtuozzo Power Panel是基于web界面的提供给每个VPS用户的终端客户管理界面,通过VZPP,VPS的用户可以管理自己VPS的启动、停止、备份、恢复、重新安装等操作。但是不能管理别的VPS
所以它是提供给最终VPS用户的管理界面。登录地址是https://要管理的VPS地址:4643

–VZCP–

VZCP,全称是Virtuozzo Control Panel它是对VZCC/VZPP这种web方式管理面板的一个通用称呼。仅仅表示所有web界面形式的管理方式,并不意味着另外一个独立的登录地址和入口,这是一个不太标准的说法,建议使用VZCC和VZPP的准确名称,不要使用VZCP这个模糊、概括的名称。

–VZMC–

VZMC,全称是Virtuozzo Managerment Console在Windows是一个基于Windows图形环境的MMC控制台,在Linux下则是一个基于GTK的图形应用程序,需要有KDE/GNOME图形环境,通过VZMC,可以同时管理多台Virtuozzo服务器所有VZCC/VZPP上的功能,在VZMC上都能得以体现并且还有更多强大的资源设置参数和功能,附带应用程序模板管理向导等。亦可设置VPS集群,自动分配VPSID和IP等资源是Virtuozzo提供的各种工具中,最高级的管理工具。

–SVPS–

SVPS,全称是Service Virtual Private Server在Virtuozzo内部,有一个特殊的VPS,叫做Service VPS顾名思义,他为Virtuozzo提供了管理服务。例如VZCC和VZPP两个web管理界面,实质上都是由SVPS提供的服务。所以,VZCC的登录地址,就是登录SVPS的4643端口,为了用户能够从web上访VZCC/VZPP,需要给SVPS赋予一个单独的公网IP。如果使用内网IP,则用户无法反问VZCC/VZPP界面了,如果这个VPS被关闭甚至是被删除了,那么用户也无法反问VZCC/VZPP界面,这个VPS具有很高的安全设置,比如禁止Admin/Root用户登录。所以尽量不要试图修改SVPS内部的各种参数避免造成系统崩溃。




相关关键词:月租服务器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托管  华通-天行者 QQ109588502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