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 visual studio 2010 配置SVN(1)

一、SVN服务器端、客户端和visual studio 2010插件(AnkhSvn)的安装及配置

1、到官网下载SVN服务器、客户端和visual studio 2010插件(AnkhSvn)三个软件包。这三个软件包的截图如下:


2、安装这三个软件包(作为服务器的电脑这三个软件包需要全部安装,不作为服务器的电脑,安装visual studio2010插件(AnkSvn)和客户端(TortoiseSVN)即可)。在安装visualstudio2010插件(AnkSvn)时,需要关闭visualstudio2010。

3、客户端安装好后,在桌面(或者在电脑硬盘中)单击右键,看到如下效果,则客户端安装成功。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