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包含隐藏API的Android类库

本人博客原文
Android SDK的很多API是隐藏的,我无法直接使用。但是我们通过编译Android系统源码可以得到完整的API库。
编译Android系统源码后可以在 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 目录中有它所有API库(java)。
当然对于一般情况, 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framework_intermediates\ classes.jar 对于我们来说就足够了。
我们可以通过 这个 classes.jar这种Android类库加入到你的Eclipse环境的Android工程中,以便使用隐藏的API。
关于在Eclipse的Android工程中如何使用这些API库的更多内容,请参考《 Android中使用隐藏API(大量图解)
  如果想提取 完整的API的话,可以在 编译Android系统源码后 通过 getDebugJar.sh 脚本文件来完成该工作。

DESTINATION_FOLDER=Debug_libs
SOURCE_FOLDER =' android/out/target/common/obj/JAVA_LIBRARIES '
FILE_NAME='classes-full-debug.jar'
echo $DESTINATION_FOLDER
if [ -d $DESTINATION_FOLDER ]
  then
    echo "Checking destination ... OK"
  else
    echo "Creating destination ..."
    mkdir $DESTINATION_FOLDER
    if [ $? -ne 0 ]
      then
        echo "Error!"
        exit
    fi
fi
echo "Copy files ..."
dirs=`ls $SOURCE_FOLDER | tr '\n' ' '`
for i in $dirs
do
  if [ -f ${SOURCE_FOLDER}/${i}/$FILE_NAME ]
  then
    file=${i%_intermediates}-${FILE_NAME}
    echo Copy $file
    cp ${SOURCE_FOLDER}/${i}/$FILE_NAME ${DESTINATION_FOLDER}/$file
    if [ $? -ne 0 ]
      then
        echo "Error! Cannot copy ${SOURCE_FOLDER}/${i}/$FILE_NAME"
        exit
    fi
  fi
done

注意1:关于tr命令请参考《 tr命令详解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