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去水印免费软件哪个好?这几款软件值得一看

bf4d142070112f54037e4fbf1cd48a9a.jpeg

小伙伴们平时会在网上找图片素材来使用吗,会不会碰到发现一张不错的图片素材,可是上面带着水印的情况呢?这种时候你们会怎么做?是放弃这张素材,重新找新的吗?其实可以不用舍弃它,只需要使用一些软件就能够去除图片的水印。那图片去水印的软件哪个好呢?这边为大家推荐这几款软件。

a4624056736553d26fee5e75bfbebf2d.jpeg

软件一:图片转换器

【推荐指数】★★★★☆

如果你们想简单快速去除水印的话,可以试试迅捷图片转换器这款图片软件。它除了支持上百种图片格式的互相转换外,还有图片去水印、抠图换背景、照片修复等多种处理图片的功能。而且它操作简单,适合新手小白。

8eec85084f0abbbf65b96d8ae20db1b6.jpeg

【推荐理由】

1.有【矩形】和【涂抹】两种水印区域选择工具,方便选择水印范围。

2.提供四种【去除模式】,可以根据实际去水印效果,选择合适的模式。

3.只需2秒就能完成水印去除。

ebc34bfc5dbebc68ea5ad048532632d1.jpeg

软件二:制图软件

【推荐指数】★★★☆☆

Photoshop这款软件,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接触过吧。它是一款制图软件,除了基本的图片处理工具,它还能对图片进行修复。

【推荐理由】

可以处理图片复杂的问题。

c06fc05f0f8296dc0cc9202ff012bffa.jpeg

软件三:电脑自带软件

【推荐指数】★★★☆☆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画图这款软件还有没有印象,记得小时候经常用它在电脑上画画。它看似简单,但是也能实现水印去除的效果。只要使用【自由图像选择】,将水印部分裁剪掉,就可以了。

【推荐理由】

电脑自带,直接使用。

03df97b996127599a05468769330be3e.jpeg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看完后,觉得这些图片去水印的软件哪个好呢?可以将你的使用体验分享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