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软件分享:去图片水印免费软件有哪些?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经常喜欢换各种壁纸头像的,我常常去搜索下载好看的图片,但有时候会发现一些图片是带有平台的水印的,这样使用起来不是很美观,那能够去图片水印免费软件有哪些呢?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两款可以去除图片水印的软件,帮助大家解决水印的烦恼!

c76050438dc948dface7b0856aaf8c85.jpeg

【软件分享一】:无痕去水印。

推荐指数:★★★★☆

看到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专门去除水印的工具了,它能够为图片、视频去除水印,也可以添加水印,除此之外,还具有视频画面裁剪、视频时长截取、图片编辑等多种功能。今天我们要使用的是它“图片去水印”功能,软件提供了框选和涂鸦两种去水印方式,操作简单方便,我们还可以实时预览去水印的效果。

a0e5ea7bf7c08533a538a1ccabe3f881.jpeg

给大家分享一下,这款软件还提供了手机端的APP哦,功能更为丰富,这样我们在手机上就可以轻松完成图片去水印的操作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试试吧!

258e009def9ff4a280618de288c2ebb7.jpeg

【软件分享二】:Photoshop。

推荐指数:★★☆☆☆

我想大家对这款软件都不陌生,大多数人都使用过它来编辑处理美化各种图片,那今天我就来教大家怎么用Photoshop去除图片水印。首先打开软件之后将图片导入,然后点击左侧菜单栏中的“套索工具”,在图片上框选出水印,然后依次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编辑”——“填充”选项,也可以直接按快捷键“Shift+F5”,会跳出填充界面,我们将内容选择为“内容识别”选项就可以了。这只是使用Photoshop工具来去除水印的其中一个方法,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上网搜索学习一下教程。

b9604140aadf9f6576ba50dbcc357042.jpeg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分享了,现在你们知道去图片水印免费软件有哪些了吗?如果你有其他好用的软件也欢迎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分享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