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在XP环境下经常出现的【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错误解决办法

错误类型: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e6c Thread 0xf2c DBC 0x1701d0c Jet'。

/conn.asp, 第 84 行

-------------------------------------

错误如上,这种错误经常新搭建的环境出现。

如果你的conn.asp没有问题,解决问题方法应该是:

将C:\WINDOWS\temp 文件夹赋予IUSER_计算机名称 用户完全控制权限 。

解决问题。


在这之前你还要注意,asp程序跟目录IUSER_计算机名称 用户完全控制权限。

还有:

XP系统下文件夹可能看不到“安全”选项,请先打开“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 然后即可在属性中找到“安全”选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你直接打开 ASPX 文件时出现错误,而不是在 Visual Studio 模式下运行,这可能是因为 ASP.NET 需要在服务器上进行解析和编译。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1. 将 ASPX 文件部署到本地的 IIS 服务器: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IIS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服务器。然后,将 ASPX 文件复制到 IIS 服务器的网站根目录或者虚拟目录下。在浏览器中输入对应的 URL 地址,应该就能够正确显示 ASPX 页面了。 2. 使用开发服务器(Development Server):如果你没有安装 IIS,你也可以使用 Visual Studio 提供的开发服务器来运行 ASPX 文件。在 Visual Studio 中打开项目,然后点击“调试”菜单中的“启动调试”或者“以启动模式运行”选项。这将启动开发服务器并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ASPX 页面。 3. 使用命令行工具:除了使用 Visual Studio 和 IIS,你还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来运行 ASPX 文件。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 .NET Framework。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并导航到 ASPX 文件所在的目录。运行以下命令来编译和运行 ASPX 文件: ```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aspnet_compiler -v / -p . -u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webdev.webserver.exe /port:8080 /path:. ``` 这将编译 ASPX 文件并启动一个简单的 Web 服务器,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 来查看 ASPX 页面。 希望以上方法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帮助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