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代码:0x800704cf 不能访问网络位置

转自:http://blog.zol.com.cn/4114/article_4113322.html


如果您的win 7 机器某一天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即您的win7机器可以看到自己的共享文件夹,但是无法打开,打开时出现“错误代码:0x800704cf 不能访问网络位置”等提示,而您的工作组的其他机器却可以正常打开和访问这个共享文件夹,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Win7的一个已知问题引起的(详细情况请访问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80486/),解决方法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网络适配器",点击菜单查看中的“显示隐藏的设备”,你会发现许多 (大约200多个)Microsoft 6to4 Adapter # (数字),如下图所示:





全部删除后就可以了。但是全部手工删除是一件令人气馁的事情,可以使用微软提供的一个命令行工具 DevCon,在命令行下运行“devcon remove *6TO4MP*”(无引号)即可,全部删除可能需要1个小时左右。删除后重启即可恢复正常。关于该命令行下载工具,可以直接点击  http://www.ks-apt.com/upload/file/devcon.rar 直接下载 ,下载后解压有一个 devcon.exe文件,双击该文件后解压至某个目录,例如“E:\myls”,其中会有i386 及ia64 两个子目录,根据您的系统选择相应的文件。有关如何进入命令行,可以在点”开始“,输入”CMD“回车,然后 CD 进入 上述目录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