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生文具多系列」推荐两个好看的 Redis 客户端

📢 声明:
🍄 大家好,我是风筝
🌍 作者主页:【古时的风筝CSDN主页】。
⚠️ 本文目的为个人学习记录及知识分享。如果有什么不正确、不严谨的地方请及时指正,不胜感激。
直达博主:「古时的风筝」 。(搜索或点击扫码)
————————————————
大家好,我是风筝

软件推荐时间到,推荐两款我常用的 Redis 客户端,都是免费的,且支持Mac、Windows,如果你之前的 Redis 客户端用的不顺手,可以试试下面这两个。

RedisInsight

与其他 Redis 客户端不同,RedisInsight 是 Reids 官方出品,地主家的亲儿子。在 Redis 官网上给它的介绍是 「The best Redis GUI」。

首先颜值还是比较高的,尤其配置成 Dark 模式,马上格调就上来了。

一般管理页面,上面还有当前实例的基本监控指标,内存使用量、连接数等等。

还可以查看数据库分析报告以及慢查询日志。

有一个缺点就是没办法将一个实例的所有 database 都列出来,假设你现在用 db0,想要看db3的话, 要手动在上方输入。不过也不算什么大问题。

下载地址:

直接到官网下载即可,下载时会要求用邮箱注册一个账号,注册上就行,下载和使用都是免费的。
https://redis.com/redis-enterprise/redis-insight/

Tiny RDM

如果你之前用过 Redis Desktop Manager 的话,可以直接切换到Tiny RDM。布局以及操作方式都很一致。最近 Redis Desktop Manager 的官网好像挂了,不知道是不是不维护了。

这是 Redis Desktop Manager 布局。

这是 Tiny RDM 的布局。支持暗黑模式,可以查看状态信息,包括运行时间、连接数、内存等等。

可以查看慢日志,执行命令行等。

下载地址:
到GitHub 仓库上下载即可,目前有2.4K star 了,是国产的开源项目哦。
https://github.com/tiny-craft/tiny-rdm/releases

您的点赞、收藏、评论都是我前进路上的动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推荐阅读

剑走偏锋,无头浏览器是什么神奇的家伙

新项目决定用 JDK 17了

5000字,10张图,完全掌握 MySQL 事务隔离级别

  • 5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