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中年油腻男人的转型之路

中年油腻男人的转型之路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PageHelper]对PageHelper的一点理解。

首先, PageHelper的使用,很简单,导入依赖,写几行简单的代码。<!--MyBatis分页插件starter--><dependency> <groupId>com.github.pagehelper</groupId> <artifactId>pagehelper-spring-boot-starter...

2020-03-29 00:16:59 192

转载 【转】【Linux】解决【ens33】这个网卡一直无法激活问题

CentOS的启动出错:当执行 ifup ens33出现错误:[root@localhost ~]#ifup ens33Error: Connection activation failed: No suitable device found for this connection (device lo not available because device is strictl...

2020-03-14 21:54:21 5291 3

转载 【转】【Netty】Netty NioEventLoop 启动过程源码分析

前面,我们分析了NioEventLoop的创建过程,接下来我们开始分析NioEventLoop的启动和执行逻辑。Netty版本:4.1.30启动在之前分析Channel绑定的文章中,提到过下面这段代码,先前只讲了 channel.bind() 绑定逻辑,跳过了execute() 接口,现在我们以这个为例,开始分析NioEventLoop的execute()接口,主要逻辑如...

2020-03-01 22:10:19 149

转载 【转】【Netty】Netty Pipeline 源码分析 (1)

前面,我们分析了 Netty EventLoop 的创建与启动原理,接下里我们来分析 Netty 中另外两个重要组件 ——ChannelHandler与Pipeline。Netty 中 I/O 事件的传播机制均由它负责,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实现的。Netty 版本:4.1.30我们前面在讲Channel 创建时,在 AbstractChannel 的构造函数中,...

2020-03-01 22:07:52 128

openjdk 11.17

由于众所周知的问题,现在要下载jdk的源码非常困难。 今天好不容易下载下来了,版本是11.17,有需要的朋友可自取。

2020-11-15

AWS overview中文版

AWS云服务介绍, 中文版,对亚马逊的云服务做了基本介绍。 AWS的中文版资料比较少,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8-01-20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3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1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2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3 三个压缩包要一起下载才能使用. 切记!

2018-01-18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1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1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2 AWS core services 视频学习资料-3 三个压缩包要一起下载才能使用. 切记!

2018-01-18

[JAVA SPRING AOP]aspectj-1.8.13.jar & aspectjrt-1.8.0.RELEASE.jar

Spring 中基于 AOP 的 XML架构 所需要的jar文件. 网上找不到的同学可以在这里下载. 包括 aspectj-1.8.13.jar & aspectjrt-1.8.0.RELEASE.jar & aspectjweaver-1.8.0.RELEASE.jar & spring-aopalliance-1.0.jar四个jar文件.

2018-0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