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面数据-矢量数据shp格式

2010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面数据-矢量数据shp格式免费分享给大家,本人长期从事各类数据处理及采集等业务,掌握了大量的地理信息类数据,会不定期与大家分享。

数据名称:2010年全国乡镇界线面文件

空间信息:WGS84

数据类型:矢量数据

数据精度:数据存在少量偏差,但是对于常用的基本操作可以满足。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2
    评论
2017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矢量地图shp格式)是一份包含中国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的地理信息文件。这个文件通过矢量格式的方式展示了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线,并且具备了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特点。 这份地理信息文件是以ESRI Shapefile(shp)的格式存储的,这种格式通常用于储存地理信息系统(GIS)数据。它主要由几个文件组成,包括.shp、.shx、.dbf等,其中.shp文件是主体文件,用于存储实际的地理空间数据。 这份文件根据各乡镇/街道边界线进行划分,每个乡镇/街道边界线都用相应的几何形状来表示,如点、线、面等。通过这些边界线可以精确地表示出各乡镇/街道的空间范围,方便进行地理信息的查询、分析和可视化等工作。 2017的地理数据边界线是根据当行政划分标准和规定所绘制,因此具备了一定的时效性和准确性。这份地理信息文件在许多领域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如城市规划、土地利用、交通规划、人口统计等。它为相关领域的决策和研究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持,并为各地方政府、学术机构和企业等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总之,这份2017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矢量地图shp格式)是一份重要的地理信息文件,它通过矢量格式准确地展示了全国乡镇/街道行政边界线,具备了高精度和高分辨率的特点,并在各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