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竞赛小只因巧(自用)

别jb憋尿,你越憋你越急,急就容易寄。

2024-02-02 21:55:43 325

原创 知识点(自用)

正数的补码就是它负数的二进制。

2024-01-18 14:54:12 309 1

原创 扩展欧几里得 应用(初学数论)

a n a_1,a_2,…,a_n a1​,a2​,…,an​和 m 1 , m 2 , …, m n , m_1,m_2,…,m_n, m1​,m2​,…,mn​,求一个最小的非负整数 x,满足 ∀ i ∈ [ 1 , n ] , x ≡ m i ( m o d a i ) ∀i∈[1,n],x≡m_i(mod a_i) ∀i∈[1,n],x≡mi​(modai​)。n+1行:每 i+1 行包含两个整数 a i a_i ai​和 m i m_i mi​,数之间用空格隔开。第1 行包含整数 n。

2024-04-12 00:30:40 261

原创 dp板子自用

完全背包(枚举取某种物品所有个数情况)----> 01背包。

2024-03-27 23:00:38 384

原创 code english

positive integer 正整数。horizontally 水平。exactly one 正好一个。consecutive 连续的。divisible 可被整除的。arbitrarily 任意。vertically 竖直。perimeter 边界。negative 负。optimal 最优。

2024-03-01 10:28:03 313 1

原创 动态规划 dp背包 01

如何实现这个动起来呢,就如名字背包而言,我们将所有容量都用数组开出来,之后进行对每个物品进行遍历,在里面嵌套一个循环,如果我们具有取得该物品的能力,就将这个物品放入开的数组之中。之后每遍历一个物品,我们将上一次背包中的价值(就是不拿这个)与拿取这个物品的价值加上另一个背包的价值(该背包的容量等于我们这个背包容量减去这个物品的重量)。进行选择,是不拿这个物品,还是拿这个物品(拿这个物品后得到的总价值并不是不拿这个物品的价值加上这个物品的价值,而是取容量低的背包中的价值加上该物品价值)。

2023-12-16 20:05:06 16

原创 求元素和与元素个数相同的子数组

若子数组的元素之和等于元素个数,那么这个子数组就为好子数组。那么给你一个数组序列字符串,判断该序列有多少个好子数组. 子数组是指原数组里连续的一段区间。

2023-12-15 15:54:43 17

原创 最大子数列

根据题意这个判断的位置会发生改变,如全为负数输出 0,以及直接输出最大值,就会在这里有差异。好像差不多捏,但是第一种比较好理解, if(now<0) now=0;

2023-12-15 12:25:44 20

原创 全排列函数,next_permutation () 自用

对其中x数组进行全排列,由此控制了1到n自然数 取r个数的全排列。

2023-12-10 11:27:07 305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