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B3.0学习—学习及开发环境介绍(NetBeans5.5+Jboss4.0.4GA)

学习EJB3.0,并根据教程写一些代码,那必须要做运行环境的配置。现在的EJB3 .0的容器比较多,在代码上可能有些差别,所以说选择一个运行环境很重要。如果只是自己的学习需要,我建议用JBOSS。JBOSS是免费的,而且相关的资料也比较多。现在开发EJB3.0的开发工具也比较,不过比较流行且免费开源的有Eclipse、NetBeans等。这两个开发工具各有所长,根据每个人习惯不一样,可以选择其中之一。我使用的是NetBeans5.5。
下面就说说JBOSS+NetBeans如何配置的,及所要求的JDK等。
JDK:JDK5.0(个人建议使用JDK6.0) 下载:http://java.sun.com/j2se/1.5.0/download.jsp
JBOSS:JBOSS4(个人建议使用JDK4.2.0以上的版本)下载: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howfiles.php?group_id=22866&package_id=16942&release_id=507793
NetBeans:NetBeans5.5 下载: http://dlc.sun.com/netbeans/download/5_5_1/fcs/200704122300/netbeans-5_5_1-windows-zh_CN.exe
下载好后,然后依次安装好。然后设置相关的系统变量:向系统变量中添加JBOSS_HOME变量,这个变量指向JBOSS的安装目录。
最后设置一下NetBeans5.0.5,打开NetBeans5.5 ,选择“工具”—“服务器管理”,弹出一个窗口,点击“添加服务器”,进入“选择服务器类型”,在服务器后面的列表框中选择:“JBoss Application Server 4 ”,名称可以任意,点击“下一步”,进入“服务器位置”,选择JBOSS服务器安装目录,然后点击“下一步”,再“下一步”就可以了。
这样就把EJB3.0的开发环境就设置好。就可以进入EJB3.0开发环节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