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题SSH

1.谈谈hibernate的延迟加载和openSessionInView
2.session.load()和session.get()的区别 

1. 对于get方法,hibernate会确认一下该id对应的数据是否存在,首先在session缓存中查找,然后在二级缓存中查找,还没有就查询数据库,数据库中没有就返回null。 2. load方法加载实体对象的时候,根据映射文件上类级别的lazy属性的配置(默认为true),分情况讨论: (1)若为true,则首先在Session缓存中查找,看看该id对应的对象是否存在,不存在则使用延迟加载,返回实体的代理类对象(该代理类为实体类的子类,由CGLIB动态生成)。等到具体使用该对象(除获取OID以外)的时候,再查询二级缓存和数据库,若仍没发现符合条件的记录,则会抛出一个ObjectNotFoundException。 (2)若为false,就跟get方法查找顺序一样,只是最终若没发现符合条件的记录,则会抛出一个ObjectNotFoundException。 这里get和load有两个重要区别: 如果未能发现符合条件的记录,get方法返回null,而load方法会抛出一个ObjectNotFoundException。

3.spring的事务有几种方式?谈谈spring事务的隔离级别和传播行为。 

4.struts2的iterator能否遍历一个list,Map?怎样遍历? 

5.struts2怎样遍历hibernate级联查询的结果?(除了封装VO) 

6.谈谈对Struts2的流程的理解。 

7.谈谈ThreadLocal在spring框架中的作用 

8.以前项目中有没有用到spring的AOP?具体用来做什么? 

9.Hibernate的主键生成机制increment,native,identity,assigned,sequence 

10.谈谈对struts2的MVC的理解。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