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组的常用总结方法

2.filter的回调函数需要返回布尔值,当为true时,将本次数组的数据返回给filter,最后filter将所有回调函数的返回值组成新数组返回(此功能可理解为“过滤”)。indexOf() 根据指定的数据,从左往右,查询在数组中出现的位置,如果不存在指定的数据,就会返回-1,如果找到了指定的数据,就会返回该数据的索引。sort() 对数组内的数据进行排序(默认为升序),并且返回排过序的数组,会改变原数组。数组的第一项开始,逐个遍历到最后,迭代数组的所有项,然后构建一个最终返回的值。

2023-06-03 17:35:52 47

原创 vue-cli+element-plus遇到的问题

在终端 npm install @element-plus/icons-vue。

2023-05-17 01:46:31 116 1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三——分支结构,循环结构

先执行准备工作,然后执行条件判断,如果条件成立,就做事,再执行收尾工作;如果成立,继续循环,否则退出循环。先不管条件,先执行一次代码,再考虑条件是不是满足,如果满足,继续循环,否则跳出循环。质数:又称为素数,一个大于1的自然数,除了1和它本身不能被其它数整除。超市优惠,满200减30,满100减20,满50减10。当条件满足时,就执行代码,一旦不满足了就不执行了。3.条件1成立,执行语句1,不成立的情况有多种。1.条件成立,执行语句,否则啥也不做。2.条件成立,执行语句1,否则执行语句2。

2023-03-25 10:04:32 172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二——数据类型,运算符和表达式

例如:var a=+"5";例如:var a="5"-0;例如:var a="5"/1;(1)减法运算:减号两边都是数字将做减法运算,例如:console.log(3+5);(1)加法运算:加号两边都是数字将做加法运算,例如:console.log(3+5);

2023-03-18 09:42:20 88

原创 JavaScript学习笔记一——JS介绍,注释,基本指令,变量

ECMAScript:定义了javasc的语法规范,描述了语言的基本语法和数据类型。BOM(Browser Object Model):浏览器对象模型有一套成熟的可以操作浏览器的API,通过BOM可以操作浏览器,比如:弹出框,浏览器跳转,获取分辨率等。DOM(Document Object Model):文档对象模型有一套成熟的可以操作页面元素的API,通过DOM可以操作页面中的元素,比如:增加个div、减少个div,给div换个位置等。

2023-03-16 20:44:23 1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