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云计算与服务科学

This book is essentially a collection of the best papers of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loud Computing and Services Science (CLOSER), which was held in Noordwijkerhout, The Netherlands on May 7–9, 2011. The conference addressed technology trends in the domain of cloud computing in relation to a broad scientific understanding of modern services emerging from services science, and stimulated dissemination of recent research results among professionals and scholars.

2013-09-03

计算性能的未来

由美国国家学术出版社出版发行,关于高性能计算机的未来发展以及多核并行等技术

2012-11-25

程序员面试指南

Google等大公司的面试题目,150个编程题目及解答。

2012-09-20

HTML5开发手册

这是一本最新的有关HTML5的书,基本覆盖了HTML5的所有方面。

2012-05-25

云计算-虚拟化数据中心

这是一本由CISCO公司出的有关云计算和虚拟化的书,从工业界的角度看待云计算

2012-05-24

安全的云计算

云计算已经成为新的计算范式,为用户提供了巨大的计算和存储资源池,但其中云安全是用户迁移到云计算平台中最为关注的一个问题。

2011-12-27

算法导论第3版

算法领域的权威书籍,是最新的第3版。相对于第2版,做了较大的修改。

2011-12-27

latex使用指南

是一本关于学术论文排版软件latex的入门介绍书,英文版的,比较新。

2011-10-25

云计算 网格计算 高性能计算

一本关于云计算和网格的计算最新的学术会议论文集,作者来自世界不同的国家,是这个领域的专家。

2011-10-25

电子书-面向服务的软件工程

是一本关于面向服务的软件工程电子书。从面向对象,面向组件和面向服务。面向服务的架构设计与开发。移动服务和Agent

2009-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