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nsorflow1.x->2.x]一个简单快捷的懒人方法

API 的许多 API 更改,例如重新排序了参数,重命名了符号,更改了参数的默认值。为了简化更改,尽可能让您无缝过渡到 TF 2.x,TensorFlow 团队创建了。作用:利用tf_upgrade_v2主要是将部分2.x版本中被移除的旧版本函数加上为tf.compat.v1。注:TensorFlow 1.13 和更高版本(包括所有 TF 2.0 构建)会自动安装。【官方说明】TensorFlow 2.x 包含 TF 1.x 和。效用函数,帮助您将旧版代码转换至新的 API。备注:需要删除所有的中文字符。

2023-08-13 20:51:35 119 1

原创 [报错解决]NotWritableError: The current user does not have write permissions to a required path.

用anaconda创建环境时的报错解决

2023-02-28 10:32:40 1514

原创 解决报错libiomp5.so: undefined symbol: ompt_start_tool

如题,报错python3: symbol lookup error: /home/anaconda3/myEnv/lib/python3.7/site-packages/numpy/../../../libiomp5.so: undefined symbol: ompt_start_tool

2022-11-04 15:44:43 951

原创 [BERT]tensorflow获取中文句子向量(基于estimator和基于bertServer两种方法)

目的:将数据集输入BERT,直接获取句子向量做后续训练数据集格式:一句话一行(已过滤掉各种符号)环境:python3.6 + tensorflow1.14一、利用BertServer参考:使用Bert得到句向量简单总结_介样不勾的博客-CSDN博客_bert获取句子向量我的数据保存:1. 安装BertServer:pip install bert-serving-clientpip install bert-serving-server输出:2. 启动.

2022-04-08 10:06:03 2273 1

原创 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Java)

力扣第三题:,链接:力扣题目:给定一个字符串 s ,请你找出其中不含有重复字符的 最长子串 的长度。示例一输入: s = "abcabcbb"输出: 3 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abc",所以其长度为 3。示例二输入: s = "bbbbb"输出: 1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 "b",所以其长度为 1。示例三输入: s = "pwwkew"输出: 3解释: 因为无重复字符的最长子串是"wke",所以其长度为 3。思路:看到此题很明显想.

2022-03-20 22:25:21 2690

原创 (C语言)树的前中后序遍历-递归+非递归整理

题目来源:力扣力扣力扣力扣力扣

2021-10-21 18:32:34 1387 1

转载 (C语言)用栈实现序列

请你仅使用两个栈实现先入先出队列。队列应当支持一般队列支持的所有操作(push、pop、peek、empty):实现 MyQueue 类:void push(int x) 将元素 x 推到队列的末尾int pop() 从队列的开头移除并返回元素int peek() 返回队列开头的元素boolean empty() 如果队列为空,返回 true ;否则,返回 false来源:力扣(LeetCode)链接:https://leetcode-cn.com/problems/implement-

2021-10-20 16:24:43 195

原创 [linux语法手册中文版]-IPC_NAMESPACES(7)

名称 ipc_namespace描述IPC 名称空间隔离某些 IPC 资源,即 System V IPC 对象(请参阅 sysvipc(7))和(自 Linux 2.6.30 起)POSIX 消息队列(请参阅 mq_overview(7))。 这些 IPC 机制的共同特征是 IPC 对象由文件系统路径名以外的机制标识。每个 IPC 命名空间都有自己的一组 System V IPC 标识符和自己的 POSIX 消息队列文件系统。 在 IPC 命名空...

2021-08-10 15:51:34 129

原创 [linux语法手册中文版]-UTS_NAMESPACES(7)

名称: uts_namespaces描述:UTS 命名空间提供了两个系统标识符的隔离:主机名和 NIS 域名。 这些标识符是使用 sethostname(2) 和 setdomainname(2) 设置的,并且可以使用 uname(2)、gethostname(2) 和 getdomainname(2) 进行检索。 对这些标识符所做的更改对同一 UTS 名称空间中的所有其他进程可见,但对其他 UTS 名称空间中的进程不可见。当进程使用带有 CLO...

2021-08-10 15:42:24 238

原创 [linux语法手册中文版]-PID_NAMESPACES(7)

正好在学习这方面的知识,记录一下,中文版linux Programmer's Manual。名称:pid_namespaces描述: 如果要看namespaces的概述,去看namespaces(7).PID 命名空间隔离了进程 ID 号空间,这意味着不同 PID 命名空间中的进程可以具有相同的 PID。 PID 命名空间允许容器提供功能,例如挂起/恢复容器中的一组进程并将容器迁移到新主机,同时容器内的进程保持相同的 PID。 ...

2021-08-10 15:33:24 286

原创 计算机网络整理笔记--协议部分(854考研复习)

1.FTP(文件传输协议)基于c/s模型,使用TCP可靠传输服务

2021-07-06 11:07:19 1227

原创 [华为OJ]四则运算(C语言)

问题描述:输入一个表达式(用字符串表示),求这个表达式的值。保证字符串中的有效字符包括[‘0’-‘9’],‘+’,‘-’,‘*’,‘/’,‘(’,‘)’,‘[’,‘]’,‘{’,‘}’。且表达式一定合法。输入描述:输入一个算术表达式输出描述:得到计算结果示例:输入: 3+2*{1+2*[-4/(8-6)+7]}输出:25思想:利用两个栈(数组)来记录表达式,栈1为int型,用来记录数字,栈2为char型,用来记录符号。对每一个符号应设定优先级,规定:...

2021-06-26 10:31:07 479

原创 最长回文子串(C语言)

题目描述:给定一个仅包含小写字母的字符串,求它的最长回文子串的长度。所谓回文串,指左右对称的字符串。所谓子串,指一个字符串删掉其部分前缀和后缀(也可以不删)的字符串(注意:记得加上while处理多个测试用例)输入描述:输入一个仅包含小写字母的字符串输出描述:返回最长回文子串的长度示例1输入:cdabbacc输出:4说明:abba为最长的回文子串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ring..

2021-06-25 14:27:04 2462

原创 华为OJ-数独(C语言、递归)

#include<stdio.h>int num[9][9];int flag = 0;int check(int x, int y, int m){ for(int i = 0; i < 9; i++) //检查行同一行有没有这个数字 { if(num[x][i] == m && i != y) return 0; // 这个数已经存在 } for(int i = 0; i &l.

2021-06-16 17:51:54 331

原创 [剑指offer](C语言)04.二维数组中的查找

写在前面:C语言还未入门,考虑问题还不全面,纯为记录自己学习这本书的过程题目:在一个二维数组中,每一行都按照从左到右递增的顺序排序,每一列都按照从上到下递增的顺序排序

2021-03-04 10:05:39 274

原创 [剑指offer](C语言)03.数组中重复的数字

写在前面:C语言还未入门,考虑问题还不全面,纯为记录自己学习这本书的过程题目简介:数组中重复的数字找出数组中重复的数字。在一个长度为n的数组里的所有数字都在0~n-1的范围内。数组中某些数字是重复的,但不知道有几个数字重复了,也不知道每个数字重复了几次。请找出数组中任意一个重复的数字。例如,如果输入长度为7的数组{2,3,1,0,2,5,3},那么对应的输出是重复的数字2或者3。思想1.0:新建一个与输入数组等长的数组a并将其元素初始化为0,元素含义:记录每个下标在原数组中出现的次数

2021-03-02 12:19:22 498

原创 Python 把Json文件按行读入,写入list(list中每行为字典数据)

如题,查了很多没有读入多行文件的,所以自己写一个举例:我的json文件节选:属性有三个:“ID”,“S1”,“S2” (内容不重要)步骤:新建文件,将json文件按行转为字典数据并存入list代码:#!/usr/bin/python3# coding=utf-8import jsonpapers = [] # 该数组每行都是字典数据{}file = open("E:\\pycharm1\\testset2.json", 'r', encoding = 'utf-

2020-05-21 11:10:37 5047 3

原创 已有Python安装Anaconda,出现warning、报错及解决办法

写毕设需要用到gensim,查了半天gensim需要装Anaconda对我这种不好好学习的人来说,即使查了半天教程,也处处是坎最后安装成功说一下步骤吧:1、首先去官网下载https://www.anaconda.com/超级慢,我下载了能有一个多小时(我尝试过清华镜像,但是报错了,像我这种知难而退的人直接选择换一条路)选择适合的版本,我选择的是这个(黄色)2.安装的过程就不多说,没截图保险起见,在是否默认加入环境变量的时候我没有点(就是两个默认的第一个,点了之后会变红色.

2020-05-11 12:05:39 5654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