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C语言找出水仙花数(详解)

来源:牛客网春天是鲜花的季节,水仙花就是其中最迷人的代表,数学上有个水仙花数,他是这样定义的: “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它的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等于其本身,比如:153=1^3+5^3+3^3。现在要求输出所有在m和n范围内的水仙花数。输入数据有多组,每组占一行,包括两个整数m和n(100 ≤ m ≤ n ≤ 999)。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要求输出所有在给定范围内的水仙花数,就是说,输出的水仙花数必须大于等于m,并且小于等于n,如果有多个,则要求从小到大排列在一行内输出,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

2023-09-10 12:29:23 1569 1

原创 扫雷游戏:从零开始的C语言实现

通过以上的步骤,我们成功地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扫雷游戏,并用C语言实现了它。这个示例虽然简单,但包含了扫雷游戏的核心功能,可以作为进一步扩展和改进的基础。希望这篇博客对初学者有所帮助,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随时提出。玩得开心,扫雷游戏!// 未揭开的方块数量// 初始化游戏网格和已揭开方块的数组i < SIZE;j++) {// 随机布置地雷// -1 表示地雷count++;printf("扫雷游戏\n\n");// 打印列数。

2023-09-07 16:27:16 124 2

原创 C语言分支和循环语句

在本文中,我们学习了C语言中的分支和循环语句。分支语句使程序可以根据不同的条件执行不同的代码块,而循环语句允许程序重复执行某段代码,直到满足特定条件。这些控制结构是C语言编程中非常重要的基础,熟练掌握它们将有助于编写更加灵活和高效的程序。希望本文对你理解C语言的分支和循环有所帮助。

2023-07-25 22:35:55 71

原创 学习的心路历程

大一已经结束,即将步入大二。这一年浑浑噩噩,得过且过。作为一名医学信息工程的学生,学的杂而不精,我应该给自己未来的专攻方向做出打算,考虑能否得到大厂的实习机会,希望能够通过博客记录下自己的学习成长历程。

2023-07-20 23:54:18 60

原创 基于51单片机的电子时钟设计(含温度检测和报警功能)

单片机(AT89C52),AD,四个独立按钮,矩阵键盘,6位共阴数码管,(6)显示环境温度,且超出设定范围时亮l对应led灯并报警。(1)实时显示当前时间,且在任何状态下都不能中断计时。(3)包括小时,分钟,秒以及小数点作为分隔。(2)能够对时钟以及闹钟进行时间的设置。(4)整点报时功能。(5)闹钟响铃功能。(6)显示环境温度,且超出设定范围时亮l对应led灯并报警。

2023-05-29 19:24:28 255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