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三名公务员擅自驾公车钓鱼被通报-公车钓鱼-公务员-公车

江西宜春三名公务员擅自驾公车钓鱼被通报|公车钓鱼|公务员|公车

  本报讯记者郭宁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各地干部作风整治办近日又查处了一批违反工作纪律、作风效能等行为,并对外公布。

  宜春市:通报3名驾公车钓鱼的公务员

  近日,宜春市发现市政府法制办龙某、市物价局邹某、袁州区委外宣办邓某等三人,擅自驾驶公车钓鱼。市纪委已责成相关单位对龙某等三人批评教育,当事人作出深刻检讨,全市通报。

  修水县:6名科级领导干部被处理

  近日,修水县一乡镇党委书记因生活作风不检点被给予开除党籍处理,2名单位负责人因工作不力、履职不到位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4名单位副职分别因工作失职、职权夺利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靖安县:15名违反机关作风人员被查

  近日,靖安县作风整治办组织人员对30个县直机关单位、8个乡镇以及部分宾馆、酒店、茶楼、麻将馆等场所进行专项督查。发现县农业局周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看小说;双溪镇财政所万某上班时间在电脑上炒股等13个单位15名机关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等问题。对上述单位和个人全县进行了通报批评,并分别对上述15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取消2012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新干县:13个单位被给予全县通报批评

  近日,新干县纪委监察局、县效能办组成督查组对全县各单位开展作风整治查摆问题“回头看”等活动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该县效能办对工作开展较差的13个单位给予全县通报批评。

(原标题:宜春三名公务员公车钓鱼被通报)

江西宜春三名公务员擅自驾公车钓鱼被通报|公车钓鱼|公务员|公车相关的主题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