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显示几天前提交日志,或显示时间为1970解决方法整合

SVN显示几天前提交日志,或显示时间为1970解决方法整合

今天在同步svn时遇到这么一个问题:
首先是同步报错。这个时候建议先问下同事是否可以同步此地址svn。
同步报错
由于晚上就要发版,客户还需测试,就想先打个更新包。但是同步未显示历史记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上搜索了下此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搜索到很多,单内容基本一致。
看了很多后,在这里做个整合,方便以后查看

https://www.cnblogs.com/chengyujia/p/10636303.html

这篇博客解决的是如问题:(未亲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很多内容都是一样的,在这不做过多说明,直接copy,做一整理,不过对博主的情况没有做到解决。原因已经说明,公司服务器出了点问题,但没人通知,由于之前遇到过svn出问题,没考虑到公司服务器层面,拜拜浪费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此整理下他人操作并加以补充。
推荐优先使用

show log 查看日志时,看不到自己的最新日志,只能查看以前的,日期处也只能显示前几天前,无法选择当前日期。

解决方案:

TortoiseSVN-setting-Log Caching-Cache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ached Repositoried,删除对应的url记录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没用的话,clear清空Log messages(show log dialo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补充一种:
原文地址,担心博主删除了直接复制过来。

svn中日志不展示解决方法记录

一,问题:点击svn查看日志时不显示。筛选时间显示为1970

1,猜想可能没有查看日志权限

2,查看linux 下svn版本库 confg 下三个配制文件 authz ,passwd ,svnserve.conf

authz(svn权限控制文件)

passwd(用户账号及密码配置文件)

svnserve.conf(权限开启控制文件)

3,查看svnserve.conf 中启用的权配制(read:只读,none:拒绝,write:可写)

anon-access=read(匿名用户权限:只读),默认注释,文件中已开启

auth-access=write(权限账号用户:可写),默认注释,文件中已开启

password-db=passwd(使用passwd账号管理文件),默认注释,文件中已开启

authz-db = authz(使用authz权限控制文件),默认注释,文件中已开启f

4,查看passwd 下有自已的账号及密码确认账号存在

5,查看authz中已配制 【/】username=rw 用户账号已开启读写权限。匿名用户没有设置

6,svnserve中设置匿名用户有读权限,并且开启了authz权限文件,可此文件中没有设置匿名用户权限。导至用户无权限,所以无法查看日志

7,改参数anon-access=none,或注释authz-db文件后,可正常查看到svn版本日志

补充:
开发过程中碰到使用别人的电脑提交文件到SVN,这时候想在提交的时候以自己的身份。这时候就需要清除原来连接的账户信息,这样在提交的时候就会提示重新输入账号密码。
SVN账号更换清除原来的缓存账号
svn常见问题,报错,命令及我的总结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如果你的剑不够长,那么向前跨一步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