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上重要的照片被删除了还能恢复吗?删除了的照片如何恢复

   任何储存工具在删除文件时的原理都是一样的,它不会让文件的数据立马在磁盘中消失,而是暂存在磁盘中,当我们再次对磁盘进行操作时,新的数据会将原来的数据覆盖。所以我们在删除照片后一定要注意不再写入新的数据,然后使用靠谱的数据恢复软件将照片恢复回来。 


1.首先将软件下载安装到电脑上,

 

2.运行安装好的软件,进入软件操作主界面,在界面左侧的功能选择栏中点击选择“误删除文件”,然后点击界面右侧的“开始恢复”

 

3.点击后,在跳转的磁盘选择界面双击丢失文件所在的磁盘盘符,然后在跳出的确认选择框中点击“是”确定选择

4.点击确定后,深度数据恢复软件将会进入文件扫描状态,请用户耐心等待软件扫描结束,在扫描期间如果发现要恢复的文件已经扫描完成,也可以试着中断扫描,在界面左侧文件目录栏中找到要恢复的文件点击勾选,确定选择后点击界面右下角的“恢复”选项

5.点击后,在弹出的文件路径设置框中设置恢复后文件的保存路径,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开始恢复勾选的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