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日记之10月3日

十一的七天长假这么快就过去了一半了.一号武汉的气温骤降,从30多度降到了20度,我早上起来跑到工大南区去看教室开门没,呵呵,还真有能干的兄弟早就去自习了,比比自己,真是惭愧啊.不过早就准备自己给自己放一天的,所以一号在家狂玩了一天,先是砍diablo,然后去联众狠命的厮杀一番,爽!二号去教室了,不过下午回来了就没再出去,一个是家里有事情,呵呵,另外自己懒得跑.
今天是三号,也是上了半天自习就回来了.下午大学同学来找我了,给我带来了去年辅导班的笔记,还大大鼓励了我一番,呵呵,我感觉努力复习还是有希望的,不管明年的结果如何,至少现在我还是感觉到了一点点的希望.嘿嘿,只是今后真的要紧张起来了,不能再这么晃啊晃的一天就过去了.
今天同学说的一句话很对”要学着自己对自己总结,因为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我今天就在想按这一个月的复习效果来看,为了每天都能够把各科给过一遍,我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打仗或者说是完成任务,还是太赶了.从明天开始,每天只看3门科,每门要达到3个小时以上,保证时间的连续性.先试试,看看我隔一天这么一看的记忆效果怎么样,慢慢总结,呵呵.
好啦,今天晚上很快就过去了,已经10点了,早点休息,明天早点起床.把需要的几本资料搞定然后就上自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