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中DataTable与Dataset互相转换

【代码】C#中DataTable与Dataset互相转换。

2024-04-07 11:33:49 116

原创 Winform弹窗显示在最上层

怎么让弹窗一直在置顶显示。我们打开form2窗体-右键属性. 找到topMost 这个属性默认为false 我们更改为true的就OK。1、打开我们的Visual Studio 文件-新建-项目.然后看到新建项目窗口。2、我们选择Windows桌面-选择windows窗体程序-更改名称..后点击确定。双击我们刚刚添加的按钮进入按钮的事件.写我们的代码.代码看图。在form1窗体添加一个按钮.(可以直接拖拽)同样的方法在添加一个按钮。一、新建项目解决方案.

2024-04-03 11:39:18 160

原创 C#快捷键详解

列出所有代码片段:Ctrl+K,Ctrl+L。加入代码片段:Ctrl+K,Ctrl+X。插入代码片段:Ctrl+K,Ctrl+V。编辑代码片段:Ctrl+K,Ctrl+E。删除代码片段:Ctrl+K,Ctrl+R。代码格式化:Ctrl+K,Ctrl+F。取消注释:Ctrl+K,Ctrl+U。代码折叠:Ctrl+M,Ctrl+O。代码展开:Ctrl+M,Ctrl+L。提取方法:Ctrl+R,Ctrl+M。提取变量:Ctrl+R,Ctrl+V。提取接口:Ctrl+R,Ctrl+I。

2023-09-05 10:17:28 1408

原创 C#gridView中增加全选框功能

如上图所示:在gridView——views中将OptionSelections下将MultiSelect设置为True,将MultiSelectMode设置为 CheckBoxRowSelect。

2023-08-07 16:51:51 353

原创 FastReport报表功能详解

对于套打模板,样式在纸张上已经固定了(如处方笺、收费发票),只需要按照原定的样张将数据填充进去,在绘制的时候,需要用直尺良好尺寸,为了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效果,一般把页面上已经存在不需要再打印出来的也画出来,但是需要设置属性“printable”为false:表示打印不显示,若想在预览的时候就不要看到那些不需要打印的,则需设置属性“Visible”为false:表示预览不显示。在每页均会显示,但是指在数据的最后一页显示合计的数据,统计当前报表的所有数据和;3、页眉(PageHeader):显示在每页的最上部。

2023-05-06 09:14:45 5104

转载 C#中将DAteTime类型的日期转换为其他格式的方法

C#中将DateTime类型的日期转换为其他格式的方法

2023-02-15 09:29:26 412

原创 GridView控件详解

C#中GridView控件的属性

2023-02-15 09:18:16 5112

原创 Devexpress报表

C#Dev报表常见问题

2023-02-15 09:15:59 271

原创 用Vs2017创建WebService服务

用vs创建Web服务

2023-02-13 17:14:39 321

原创 GridView控件属性

Grid View控件属性

2023-02-09 16:56:34 89

原创 C#中ToString()格式大全

Tostring()格式

2023-01-10 15:17:15 223

原创 winform GridControl 总结

一、GridControl和GridView的关系1、GridControl表示网格控件,网格控件使用视图(GridView、BandedGridView等)显示数据。2、GridControl 相当于容器,GridView 相当于容器中的可视化组件,一个GridControl网格控件里面可以有多个视图。类似于 Excel 表格文件与工作表 Sheet 的关系。二、绑定数据源1、点击 RunDesigner2、增加列 Column3、数......

2022-05-23 15:41:31 1432

原创 C#中判断文本框是否为空

使用系统API函数,需要使用命名空间: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1.if (textBoxPath.Text == String.Empty )2.if (textBoxPath.Text == "" )3.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Path.Text))

2022-05-13 11:47:16 687

原创 C#中一个界面添加点击按钮跳转到另一界面

1、在winform窗体form1中,添加点击按钮2、新建一个窗体form23、form1窗体中添加代码form2 ds = new form2();//实现页面跳转this.Hide();//隐藏当前窗体ds.ShowDialog();Application.ExitThread();//退出当前窗体......

2022-05-13 09:32:03 5677

原创 Svn下载及安装(附带汉化包安装)

1、访问Svn官方网站:https://tortoisesvn.net2、找到需要下载的版本类型3、下载完成后一直下一步安装即可4、Svn安装包下载5、下载完成之后,一直下一步即可6、安装好之后,在任意空白位置 —> 右击 —> 选择TortoiseSVN —> setting 设置language为中文即可。...

2022-05-12 15:25:54 528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