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9.1 配置反编译插件jad

        在使用Myeclipse做项目开发时,我们经常会需要查看一些jar包的源代码,在有jar包的源代码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将源代码导入即可查看。但是在没有该jar包的源代码的情况下,我们怎么查看该jar包的源码呢?可以使用jd-gui 这个工具将其反编译进行查看,但是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直接在Myeclipse工作台中直接查看。微笑,我使用的Myeclipse版本为9.1,以下以9.1作为说明。

1、  所需软件

1.1    net.sf.jadclipse_3.3.0.jar、jad,下载站点分别为:http://www.varaneckas.com/jad/http://jadclipse.sourceforge.net/wiki/index.php/Main_Page#Download

1.2    安装好Myeclipse9.1 之后,在Common目录下新建myplugins目录,在新建jad目录,在此目录下分别新建两个文件夹:features和plugins,将net.sf.jadclipse_3.3.0.jar 放入到这两个文件夹之中。

1.3    在Myeclipse9/dropins目录下新建jad.lik,指向第二步中的jad目录,该文件的具体内容如下:

path=D:\\MyEclipse\\Common\\myplugins\\jad

         注意,最后不要加分号。

1.4解压下载好的jad压缩包,同时也解压net.sf.jadclipse_3.3.0.jar 压缩包,在你的jdk安装路径下新建jak目录,将解压好后的文件放入到该目录之中,如下图所示:



1.5  重新启动Myeclipse,进入以下目录:Window/Preferences,配置相关项,如下图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