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ys.servers 中找不到服务器,请执行存储过程 sp_addlinkedserver 以将服务器添

在 sys.servers 中找不到服务器,请执行存储过程 sp_addlinkedserver 以将服务器添


错误: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 错误 '80004005' 在 sys.servers 中找不到服务器 'SUNMAY2008/SQLEXPRESS'。请验证指定的服务器名称是否正确。假如需要,请执行存储过程 sp_addlinkedserver 以将服务器添加到 sys.servers。 /Admin/Admin_TemplateProject.asp,行 1003 解决方法:出现这个错误一般是因为改动了服务器的计算机名.所以出现找不到服务器名的错误.出现这个错误可以通过重新添加服务器名来解决. 在查询分析器中执行下列语句

 

select * from sys.servers (查看系统表,看原来的服务器名)

sp_dropserver '原来的服务器名' (删除原来的服务器名)
sp_addserver '现在的服务器名' (添加现在的服务器名)
sp_serveroption '现在的服务器名','data access', 'true' (设定 SQL Server 选项,使其答应加入linked serve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