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 4.0 最简单的破解安装




来源于 https://blog.csdn.net/biubiuibiu/article/details/78044232



三步完成Source Insight 4.0 破解安装

下载地址有更新,之前有朋友因潜在的版权问题封禁没下到,现在更新后可正常使用了。

文末有完全清除上次安装残留的方法,需要的人可以参考。

                                                                     —— 更新于 2018.1.21

第一步:安装    安装sourceinsight4.0 (可从下文地址下载)

第二步:替换     用下文地址中的 sourceinsight4.0.exe 替换安装后路径下的 sourceinsight4.0.exe

第三步:破解     运行sourceinsight4.0,选择破解文件破解

OK,开始使用!



附录一: 下载地址及安装图解说明

1. 文件工具下载地址:

  • 如果已经安装了sourceinsight4.0,只是需要破解,则直接下载 破解用的 .exe及破解 lisence文件的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FWD4YX 
密码: icjm

解压密码: biu  因可能被检测版权问题,故必须加密打包分享。

  • 如果需要全部重新安装,请下载  完全安装包+破解exe+lisence 压缩包: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SZtsbw 
密码:  3kjj

解压密码: biu  因可能被检测版权问题,故必须加密打包分享。


2. 下载解压后先找到安装文件进行安装,然后用解压后的“source insight 4.0.exe”替换安装路径下的source insight 4.0.exe,然后运行SI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第三项并将下载的文件 si4.pediy.lic选中并“Next”即可破解!


附录二: 

如果安装或者安装后提示有问题,请进行完全卸载后,再重装一遍即可。

完全卸载方式:

1、清除注册表信息:

  • “win ”+ R  或者  “开始” -> “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 在弹出的注册表管理器中,选择“编辑”-> “查找”->“source insight”,或按照下述路径展开: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Source Dynamics -> Source Insight;
  • 将该项下面的source insight 需要清除的对应版本项目选中,右键“删除“。

2、删除全局配置信息:

  • 在 ./user/document/source insight 3.0/4.0 下的所有文件及该文件夹
  •   注意此处的路径可能不同  也可能是:“库”->“用户”(也可能是你的名字) -> 文档 -> source insight3.0/4.0
  •   或者  你上次安装的时候所指定的其他位置


———————————————-我—是—分—隔—线———————————————————–

感谢有兄弟@ylxwk 提出来未正确显示Project Windows窗口的问题,如果有需要的,请查看第17楼评论,原评论如下: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不过刚装好时project files 没有正确显示在右边的file list列表框,在网上找下才知道需要在View菜单下找到Panels级联菜单下的Project Windows,把它勾选上。 此时工程文件的列表框就正确显示出来了,楼主大好人,赞n个~


  • 22
    点赞
  • 5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