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系统命令及其使用详解

Linux系统命令及其使用详解;( Linux系统命令及其使用详解;( Linux系统命令及其使用详解;

2011-12-22

61条面向对象设计的经验原则

(1)所有数据都应该隐藏在所在的类的内部。 (2)类的使用者必须依赖类的共有接口,但类不能依赖它的使用者。 (3)尽量减少类的协议中的消息。 (4)实现所有类都理解的最基本公有接口[例如,拷贝操作(深拷贝和浅拷贝)、相等性判断、正确输出内容、从ASCII描述解析等等]。 (5)不要把实现细节(例如放置共用代码的私有函数)放到类的公有接口中。如果类的两个方法有一段公共代码,那么就可以创建一个防止这些公共代码的私有函数。

2011-10-17

高频无极灯和低频无极灯的对比应用

文章通过对无极灯发光原理和创新特点的总结,阐述了高频无极灯和低频无极灯的异同,并初步总结出两者之间的对比应用结果。

2010-10-12

新型电光源无极灯驱动器的设计与研究

:为推广新型绿色电光源无极灯,现设计了一款200W低频无极灯的新型驱动器。采用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恒功率控制的半桥逆变的二级式电路,文中分析了其工作原理,给出了参数设计,并搭建了样机。经测试,样机实现了160---264V宽电压输入,功率因数PF≥o.99,总谐波畸变因数THD≤IO%,输出功率稳定在200士5W,电路可靠工作。该驱动器为推广无极灯照明,提高照明质量和推进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2010-10-12

高频无极灯高频电源的研究

着照明技术的发展,世界“节能减排”力度的加大,环保、节能照明灯已被人们接受.而高频无极灯以其高光效、高显色性、长寿命、无频闪、真环保等优势在照明行业已被认可,尤其是大功率的高频无极灯正在被研发。本文对大功率高频无极灯的高频电源和耦合器进行了比较详细的研究。

2010-10-12

高频无极灯独立光伏照明系统设计

究了一种高频无极灯独立光伏照明系统,利用一个多输入DC/DC变换器实现了太阳电池对蓄电池充电以及蓄电池对无极灯镇流器供电。与传统的独立光伏照明系统相比,新系统结构简单,延长了蓄电池的使用寿命,仅用一个MCU就实现了对变换器的数字控制和系统能量管理。正文中对系统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设计并对其进行了实验验证。

2010-10-12

无极灯电子镇流器的频域分析与设计

对电感双磁环耦合无极灯的电路模型进行了研究.分析了无极灯电子镇流器的等效简化电路。基于简化电路.详细探讨了无极灯电子镇流器谐振环的频域特性.以反基于频域特性的谐振环设计思想。并比较了有极灯和无极灯电子镇流器在主要频域特性之问的差别和内在联系,给出了一种能有效地应用于无棱灯电子镇流器的频域分析和设计的思路.即指定死区电角度和谐振电流相位角、反推谐振环参数。

2010-10-12

AT89C51单片机在多层楼宇对讲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一种采用与MCS一51兼容的AT89C51单片机控制的多层楼宇对讲系统,给出了硬件配置的电路组成、工作原理、抗干扰及软件设计方案,并具体地阐述了其实现能。

2010-06-03

无线可视对讲门铃系统中语音通信的设计与实现

>微电子技术H无线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发展为现代人们居住环境的安全H方便提供了有力的技 术支撑F由此介绍了一种用于智能小区安全的新型的无线可视对讲门铃系统F阐述了该系统的总体 结构和工作原理F并对其中的关键技术全双工数字语音通信进行了设计和实现F分析了数字语音在 传输中的处理F讨论了帧结构的设计F并在7I,J中实现了无线可视对讲门铃系统的帧同步F最后 对所做的样机系统进行了实地测试F性能稳定H可靠F语音清晰F具有很好的实用价值G

2010-06-03

基于J ava技术的OA系统的设计

本文给出了一个基于Java技术的OA系统的设计方案。该系统有很好的平台无关性和安全性,采用MVC架构,数据、视图表现与逻辑控制完全分离,具有扩展性好、易维护等特点。运用Ajax技术,做到实时响应以提高用户体验。支持多种主流数据库,并使用数据库连接池以提高性能。文章首先介绍了0A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并结合实际进行技术选择和架构设计。然后对功能设计和系统架构进行了详细说明。

2010-01-17

关于j a v a技术在嵌入式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随着技术的进步,嵌入式设备正变得流行起来;另一面,Java的安全性、跨平台性以及其它众多优点使得它非常适合于嵌入式系统。本文探讨了基于Java的嵌入式系统的一些方面的问题,从中可以认识到Java在嵌入式设备中的巨大应用潜力.

2010-01-17

论J ava技术的未来与发展

本文回顾了Java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开源对未Java的影响,并预言Java将走向集成,将占据未来大部分手机市场,将提高桌面应用的竞争力,提升多线程的处理能;同时又论述了Java的发展将越来越复杂:最后提到了Java学习者对Java的抱怨以及本人对其看法。

2010-01-17

Java技术及其组成

本文主要讲述了Java技术概念、它的组成部分,分析了各Java平台及他们的服务领域和Java虚拟机等内容。

2010-01-17

基于A R M 和C P L D 的弧焊电源

设计了一种以arm和cpld作为控制核心的用于弧焊电路的数字化面板。

2010-01-12

趣谈C语言和JAVA中的++和--

在JAVA和C语言系列中++和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算术运算,我们叫它自加和自减。它组成表达式的形式多样,使用灵活,在学习中,学生又感觉非常不好学,难以理解,但它可以简短程序,使用频率高,要学好这些语言,又必须学好它,所以我今天做一个简单的总结,希望对读者有 所帮助。

2010-01-12

Java的中文乱码及部分解决方法

Java语言内部采用的Unicode编码在和对应的操作系统及浏览器支持的编码格式转换时,经常出现乱码。解决这些乱码问题的关键,在于确保转换时使用的编码方式与字节原有的编码方式保持一致。

2010-01-12

基于Java多线程机制的探析

本文对Java多线程杌幸l进行了筒单的分析,并介绍Java多线程机制的实现方法,给出了在多用户远程撼同工作系统中,运用Jav3多线程机嗣实现Server端和Client端交互信息的实时处理。

2010-01-12

车牌识别系统中的车牌定位算法研究

汽车牌照识别技术(LPR)是智能交通系统(ITs)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能从一幅图像中自动提取车牌图像,实时准确地自动识别出车牌的数字、字母及汉字字符,使得车辆的电脑化监控和管理成为现实,而在LPR 中首先 须实现的就是车牌定位。本文主要利用边缘检测算法和旋转投影法来进行车牌定位。利用边缘检测算法寻找车牌边缘,利用旋转投影法寻找车牌倾斜角度,进行 精确定位。

2010-01-12

数字图像处理应用于车辆牌照识别的研究

探讨了将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应用于机车车辆牌照识别的基本方法.在图像预处理部分,选用灰度差倒数加权平均算法对源图像进行滤波处理;应用分段线性变换算法增强图像对比度.通过边缘检测算法对车辆牌照进行准确地定位及对文字进行分割.完成对车牌上的字符的识别是利用各个字符的图像和字体的特征值,对其中每个字符进行有效、准确的识别

2010-01-10

数字图像处理应用于数字水准仪自动读数的研究

数字水准仪编码水准尺的图像处理是实现数字水准仪自动读数的关键技术。本文基于数字水准仪自动读数方法的研究,结合数字图像处理技术,设计实现了一种数字水准仪编码水准尺图像处理算法。将该算法应用于自设的数字水 准仪测量实验系统,结果表明:算法切实可行,运算速度快,精度高,为实现数字水准仪自动读数提供了基础料。

2010-01-10

VC图像处理— —边缘检测

本文介绍了边缘检测的基本概念.使用VC实现了Roberts算子、PreMtt算子、Sobe]算子和Laplacian算子.实验分析了各个算子的边缘检测效果及抗噪能力。

2010-01-09

图像边缘检测分析与比较

边缘检测是数字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领域的基本课题,着重分析了几种经典的边缘检测算子并进行了比较.同时阐述了新的边缘检测方法的原理。分析结果表明,图像边缘检测是一个非良态问题,寻求较简单、能较好解决边缘检测精度与抗噪性能协调问题的算法,一直是图像处理与分析的研究重点。

2010-01-09

基于Canny算子的大米边缘检测

阐述了常用边缘检测算子进行边缘检测的方法,详细介绍了Canny算子的边缘检测步骤,并将其应用于大米图像的边缘检测中.实验结果表明,Canny算子提取的边缘线型连接程度较好,可应用于从群体米样提取大米边缘.

2010-01-09

Java软件保护技市研穷

Java软件的保护方法是大家一直关注的问题之一。本文详细介绍了本地化技术、远程接口访问技术、软件数字水印技术以及混淆技术等四种传统的Java软件保护方法,并分析了这些方法各自存在的问题。希望本文的研究能够对Java软件保护技术领域的研究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2010-01-05

Java技术在图像处理领域的应用研究

本文从图像处理的角度对Java语言进行研究。介绍了Java AWT Java 2D及Java JAI等在图像处理方面的相关技术. 论述了Java在图像处理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并进一步阐述了Java语言的特点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

2010-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