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早参:8月22日复盘分析及晚盘操作思路

16 篇文章 0 订阅
15 篇文章 0 订阅

今日小结:
行情回顾:早盘受隔夜数据影响高开,开盘后快速回落,连续快速行情长影线表明了方向上多空对峙,方向争议较大,上证开盘,再走出一轮快速下跌的行情直破26000整数位后,受强势支撑影线震荡于26000上方区间后,空头再次下探破位26000,后续行情持续震荡于25900-26000之间。
盘中建议:早盘预计是一个高开低走再走反弹的震荡行情,盘中走势与思路有所偏差,在交易中受行情因素影响,判断难度增大,虽然今天是一个下跌趋势,但是每当在重要的支撑位置都出现强势的反弹,也就是急速拉升,追空容易瞬间止损。而作为多头来说,不好找开仓点,连续的阴线下多单不敢入场,而企稳后反弹结束,多单入场容易被止损,因此今天的行情交易开仓,无论是空头还是多头均有很大难度。今天整体指导思路较差,及时暂停交易稳健操作。
晚盘思路:今日晚盘就目前局势来看,下破26000支撑位后,预计晚盘会持续下午的震荡区间继续保持低位震荡,美股开盘有望继续下探,前期建议在没有适合的利润区间的情况下不要盲目开仓进场,美股开盘后保持空头思路,如果快速上破26100,可以适当追多,交易中果断开平仓不可有侥幸心理,及时止损切不可扛单,重仓!交易量影响下交易中切勿急躁!
支撑压力:
恒指:上看压力26150 下方支撑25890
德指:上看压力11850 下方支撑1172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恒指早参hxmall000007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