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网络重置以后电脑wifi模块不会显示解决办法

win10网络重置以后电脑wifi模块不会显示解决办法

1.问题简介

由于早上登录移动营业厅发现登陆失败,于是博主百度一下发现有人用网络重置解决了问题(这是个大坑)由于win10系统在网络重置以后有线驱动和无线驱动都不会自动重装,结果就出现了这样的尴尬情况,要想重装驱动就要联网,可是没有驱动又没有网络;
又经过百度等等等等搜到了一堆解决办法,用u盘下载了一堆软件之后没有任何作用,搜了一天之后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

2.解决办法

用u盘下载一个CCleaner在注册表界面把所有修复一下重启立马ok;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软官方powershell脚本: 解决cortana搜索空白, 持续占用CPU. 1. 右键单击您保存的文件,然后选择"使用 PowerShell 运行"。 2. 如果系统询问您"是否要允许此应用程序更改您的device?",请选择"Yes"。 3. PowerShell 脚本重置 Windows 搜索功能。当出现"Done"一词时,关闭 PowerShell 窗口。(我在此处就成功了, 如果有问题再往下看) 4. 如果您收到"Cannot be loaded because running scripts is disabled on this system"错误消息,请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Get-ExecutionPolicy 备注: 当前策略将显示在窗口中。例如,您可能会看到"Restricted"。我们建议您注意此值,因为稍后必须使用它。 5. 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 Enter: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Unrestricted 备注: 您将收到一条警告消息,说明执行策略更改的安全风险。按 Y,然后按 Enter 接受更改。 要了解有关 PowerShell 执行策略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关于执行策略。 6. 策略更改完成后,关闭窗口,然后重复步骤 2⁄4。但是,当此时出现"完成"消息时,不要关闭 PowerShell 窗口。相反,按任何键继续。 7. 还原到以前的 PowerShell 执行策略设置。为此,请在 PowerShell 窗口的命令行上输入以下命令,按空格键,输入您在步骤 5 中注意到的策略值,然后按 Enter: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例如,如果您在步骤 5 中注意到的策略是"Restricted",则该命令将类似于以下内容: Set-ExecutionPolicy -Scope CurrentUser -ExecutionPolicy Restricted 备注: 您将收到一条警告消息,说明执行策略更改的安全风险。按 Y,然后按 Enter 接受更改并恢复到以前的策略设置。 8. 关闭电源外壳窗口。
电脑开机后出现“无法登录到你的账户”错误信息时,有几种解决办法可以尝试。 首先,可以尝试重新输入登录凭据。可能是因为密码输入错误或者网络连接问题导致无法登录。这时,建议仔细检查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并确保网络连接正常。 其次,可以尝试重启计算机。有时,由于系统临时故障或者错误配置,导致登录问题出现。通过重新启动计算机,可以帮助修复这些问题。 第三,尝试使用其他登录凭据。如果你使用的是Microsoft账户登录,可以尝试使用本地用户登录来验证是否是账户相关的问题。如果可以使用本地用户登录成功,可能是与Microsoft账户相关的问题,可以尝试更新系统或者联系Microsoft客户支持解决。 另外,检查系统是否需要更新。有时,系统更新可以修复一些登录相关的问题。打开设置,选择“更新和安全”,然后点击“检查更新”按钮来确保系统是最新的。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能需要尝试恢复系统。备份重要文件后,可以尝试恢复系统至上一个正常工作状态的时间点,或者重置系统到出厂默认设置。这些操作可能会解决登录问题。 总之,当出现“无法登录到你的账户”错误信息时,可以尝试重新输入凭据,重启计算机,使用其他登录凭据,更新系统或者恢复系统等方法来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建议联系专业技术支持获取进一步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