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Servlet、Struts2学习笔记(持续更新)

struts.xml文件配置package时,namespace可以为空,为空时浏览器可以实现自动检索匹配所有项目中action名

@Override是JDK5就已经有了,但有个小小的Bug,就是不支持对接口的实现,认为这不是Override
JDK6修正了这个Bug,无论是对父类的方法覆盖还是对接口的实现都可以加上@Override

在myEclipse中改变编译器的方法:Project->Properties->Java Compiler->Configure Project Specific Settings,在弹出的页面中可以进行设置。

设置后出现问题:java compiler level does not match the version of the installed java project facet

解决方案:右键项目“Properties”,在弹出的“Properties”窗口左侧,找到“Project Facets”,打开“Project Facets”页面。在页面中的“Java”下拉列表中,选择相应版本就OK了

对于Java Web应用,WEB-INF是一个特殊的文件夹,Web容器会包含该文件夹下的内容,客户端浏览器无法访问WEB-INF路径下的任何内容。

每个servlet在容器中只有一个实例,在JSP中声明的变量是成员变量,成员变量只在创建实例时初始化,该变量的值将一直保存,直到实例销毁。

编译指令是通知servlet引擎处理消息,而动作指令只是运行时的动作,编译指令将在JSP编译成servlet时起作用。

GET方式请求:GET方式请求会将请求参数的名和值转换成字符串,并附加在原URL之后,因此可以在地址栏中看到请求参数名和值。且GET请求传送的数据量较小,一般不能大于2KB。

POST方式请求:传送数据量较大,通常认为POST请求参数的大小不受限制,但往往取决于服务器的限制。而且POST方式发送的请求参数以及对应的值放在HTML HEADER中传输,用户不能再地址栏里看到请求参数值,安全性相对较高。、

session:一次会话,从客户端浏览器连接服务器开始,到客户端浏览器与服务器断开为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