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ac环境下php代码无法解析的问题,特此记录!!!

1.在终端中运行“sudo vi /etc/apache2/httpd.conf”,打开Apache的配置文件。


2.找到“#LoadModule php5_module libexec/apache2/libphp5.so”,把前面的#号去掉,保存(wq!)


3.运行“sudo apachectl restart”,重启Apache,这样PHP就可以用了

原帖地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Win10中配置VS Code调试Linux环境下的C语言代码,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首先,在Win10中安装WSL(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以便能够在Windows系统上运行Linux操作系统。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程序”->“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适用于Linux的Windows子系统”,点击确定并重启系统。 2. 在Microsoft Store中下载并安装所需版本的Linux发行版(如Ubuntu)。 3. 安装VS Code,打开VS Code后,按下`Ctrl + Shift + X`打开扩展市场,搜索并安装"C/C++"、"Remote - WSL"和"Code Runner"等插件。 4. 打开已安装好的WSL,创建一个新的C语言项目或打开已有的项目文件夹。 5. 在VS Code中,打开新建或已有的C语言文件,如main.c。 6. 点击VS Code左侧的“调试”图标,在顶部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添加配置”->“C++ (GDB/LLDB)",此步骤将会自动生成一个`.vscode`文件夹,并在其中创建一个`launch.json`文件。 7. 打开`launch.json`文件,将默认的配置修改为如下形式: ```json { "version": "0.2.0", "configurations": [ { "name": "C++ Launch", "type": "cppdbg", "request": "launch", "program": "${workspaceFolder}/main", "args": [], "stopAtEntry": true, "cwd": "${workspaceFolder}", "environment": [], "externalConsole": false, "MIMode": "gdb", "miDebuggerPath": "/usr/bin/gdb" } ] } ``` 8. 配置好后,可以在main.c文件中设置断点,然后点击VS Code左下角的“启动调试”按钮,就能在Linux环境下调试该C语言代码了。可以通过F10单步调试,F5继续运行,查看变量的值等。 通过以上步骤,我们可以在Win10中配置VS Code调试Linux环境下的C语言代码,方便进行代码测试和调试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