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nk游戏本新品即将上市


游戏本基本上是各大电脑品牌近年来都会触及的一个产品品类。作为新兴的笔电品牌iFunk,iFunk游戏本也将作为该品牌的新品于近期即将上市。


iFunk翼超极本面世后,iFunk还将继续推出一系列新品的消息已经引起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iFunk游戏本也即将上市,虽然官方没有准确消息说明这款新品的配置或性能,但是有iFunk翼珠玉在前,iFunk游戏本首次推出,想必一定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对于这款即将上市的iFunk游戏本,小编非常期待。

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与朋友结伴游戏将是最大的乐趣,所以小编家里虽然已经备了一台台式机,但还是想要一款性能不错的游戏本,也不需要它有多么多么强大的功能,能玩一般类型的游戏,也能顺便写写稿子,修修图,看看剧那就很够用了,主要还是希望它可以稍微轻薄一些,不过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本真正做到轻薄的很少很少,不知道这款iFunk游戏本,会不会在轻薄与性能上做到更好的结合。


说到游戏本,小编当然还是希望可以看起来酷一点,但是最为一个上班族,要是外形看起来太游戏化了有时候用来办公也是蛮尴尬的,毕竟已经不再是学生时代了,对于iFunk游戏本的外观设计,小编也是各种想象啊。当然,单单从iFunk历届产品来看,其颜值都很满分,非常让小编喜欢。


对于iFunk游戏本即将上市的消息,小编还会持续关注,相信也在关注iFunk的朋友们肯定不在少数,希望关于新品的消息iFunk官方可以早点放出消息,让我们先睹为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