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实现图片头像随窗口打开而显示

前言:Visual Studio 中 pictureBox 控件使用时,不会随着窗口打开而显示图片,一般需要单击图片区域,图片才会现实出来。所以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在图片边上添加按钮,来实现这个功能。但是有些情况下,需要图片随着窗口的打开而直接显示,本文就是实现这个功能。

 这个功能可以应用于与数据库连接,登录成功后,从数据库读取与用户信息匹配的资料,显示在特定区域,比如头像等。

 

正文:

 

1.工具箱搜索pictureBox空间,拖动至界面上,并且调整好位置和大小。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实现的功能 (01)注册、登录、添加好友、好友列表。 (02)自拍头像。 (03)文字聊天、字体设置、GIF动态表情、窗口震动、截图、手写板、登录状态(在线、离开、忙碌、勿打扰、隐身)、输入提醒 (04)群功能:创建群、加入群、退出群、群聊天 (05)文件传送、文件夹传送(支持断点续传) (06)语音视频聊天 (07)远程磁盘 (08)远程协助 (09)共享桌面(可以指定要共享的桌面区域) (10)可靠的P2P (11)网盘 (12)离线消息 (13)离线文件 (14)托盘闪动:跟QQ完全一样,当接收到消息时,托盘会闪动对应好友的头像。点击头像,将弹出与好友的聊天框。 (15)最近联系人列表 (16)系统设置:开机自动启动、麦克风设备索引、摄像头设备索引,叉掉主窗口时关闭程序还是隐藏窗口。 (17)聊天记录:支持本地保存和服务器端保存两种方式。 (18)好友分组:新增/删除分组,修改分组名称,改变好友的所属分组。 (19)打开聊天窗口时,自动显示上次交谈的最后一句话。 (20)输入提醒:像QQ一样,当对方正在输入消息时,我这边的聊天框可以看到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 (21)自动记录:GG2014会自动记录上次打开的主界面的位置、大小;最后一次打开的聊天窗口的大小;最后一次设定的字体的颜色、大小等。 (22)主窗体靠边自动隐藏。 (23)录制视频聊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