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局域网聊天工具

通过前期客户试验使用情况调查统计,使用局域网通让企业内部信息到达率平均提高23%,大容量附件传输比邮件系统速度明显加快,企业内部管理局域网聊天工具使用率稳定在85%,使用一段时间后,员工比以前更加乐于沟通,推诿扯皮现象显著减少。


FreeEIM飞鸽传书是一个局域网聊天工具软件,支持局域网间发信息、传送文件、文件夹、多文件(或文件夹),速度非常快。有了它,局域网间传送文件不必再共享来共享去的了。而且,该软件极度绿色哦:单个执行文件,完全与注册表、初始配置文件没有关系。 FreeEIM(飞鸽传书)是一款局域网内即时通信软件, 基于TCP/IP(UDP). 可运行于多种操作平台(Win/Mac/UNIX/Java), 并实现跨平台信息交流. - 不需要服务器支持. - 支持文件/文件夹的传送 (2.00版以上) - 通讯数据采用 RSA/Blofish 加密 (2.00版以上) - 十分小巧, 简单易用, 而且你可以完全免费使用它 - 目前已有的版本包括: Win32, Win16, MacOS, MacOSX, X11, GTK, GNOME, Java 等, 并且公开源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