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电话就开始给(飞鸽传书3.0)

拿起电话就开始给新老客户打电话,(飞鸽传书3.0)一瞬间,部门象一锅沸腾的(飞鸽传书3.0)开水,大家此起彼伏的电话声音就象开水中的小泡泡。不一会儿,就有同事大声吼道:“经理,我要出去拿钱了!一万二!”说完就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拾好了公文包,冲出了公司。

但我帮他做了心态调整以后,就盲目乐观的飞鸽传书3.0认为,员工就职的时间长他自己在良好的心态下能把以后的工作做好,却高估了员工的工作能力,使得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在业绩上都没有一个突破。我离开公司以后,他也被外派去了别的分公司做经理,但听说没有做多久就放弃了,也没有了他的消息。

随后不久,我就被总部调往北方的飞鸽传书3.0一个城市,结束了我的销售工作,开始了我的管理生涯……(销售篇完)第28节如大家所知,确实很忙,很就没上来,很对不起大家~以后决定再忙也要定期上来看看大家,主要是觉得没有时间再写,有点不好意思,呵呵……想听海的声音:坚持与否,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做事喜欢让自己开心,如果不开心就想办法开心,开心的理由也许很简单,但只要开心就好,呵呵……有空的话可以给我电话,一个公司的我想你一定能找到,我就不公布了!十六年前:我不否认任何事都有阴暗的甚至黑暗的一面,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选择性记忆,也可以叫选择性失忆吧,呵呵……自欺欺人也好,掩耳盗铃也好,重要的是让自己对未来的生活永远充满希望和斗志,你说呢?共勉!各位,最近我重新回到了飞鸽传书昂扬的ce,重新在老环境带了一个团队,这个团队也是一个成熟的团队。

说起来也有很巧,这次威海公司的飞鸽传书3.0三个经理都曾经是我的兵,两个经理是烟台一部派出去的,一个经理是刚从青岛一部派出去的。他们刚去那会儿隔三差五就轮番给我电话问我很多事情,那么长时间没见面还真是很想他们,所以对于这次公差我是最期待的一个。

飞鸽传书官方网站_飞鸽传书下载_飞鸽传书(IPMsg)爱好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