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做的excel小软件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CD1.Filter = "*.xls"
     CD1.ShowOpen
     FileName.Text = Trim(CD1.FileName)
End Sub

Private Sub Submit_Click()

   
    FileName = Trim(FileName.Text)
    BeginValue = Val(Trim(BeginValue.Text))
    EndValue = Val(Trim(EndValue.Text))
    jg = Val(Trim(jg.Text))
    If "" = FileName Then
        MsgBox "请选择文件"
        FileName = Trim(CD1.FileName)
        FileName.Text = Trim(CD1.FileName)
    Else
        result = delete(FileName, BeginValue, EndValue, jg)
        MsgBox "删除成功"
    End If
    
End Sub
Function delete(ByVal FileName As String, ByVal BeginValue As Integer, ByVal EndValue As Integer, ByVal jg As Integer)
    Dim i As Integer
    Set x = CreateObject("excel.application")
    Set xbook = x.Workbooks.Open(FileName)
    'Set xsheet = x.Worksheets("sheet1")
    Set xsheet = x.ActiveSheet
    For i = BeginValue To EndValue Step jg
        xsheet.range("A" & i).EntireRow.delete
    Next i
    xbook.save
    xbook.Close
    delete = 1
End Function


注:间隔删除指定的行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程序使用说明 1.将程序拷贝到机器上,去掉所有文件的只读属性。 2.程序自动附加数据库,如果不成功,请按如下方法设置: (1)拷贝数据库 将目录database下的db_mydatabase_Data.MDF和db_mydatabase_Log.LDF文件拷贝到SQL Server 2000的“MSSQL”->“data”目录下. 如果没有安装Sql Server,请先安装Sql Server,安装SQL SERVER 2000数据库时,在身份安全验证机制选项中 必须要选择“Windows和Sql server混合安全验证机制。SA的密码设置为空。如果您已经安装好了Sql Server 2000, 也可以在企业管理器->数据库->工具->SQL配置属性->安全性 中修改当前的配置属性。 (2)附加数据库 ①在SQL Server2000企业管理器中,鼠标右键单击“数据库”->“所有任务”->“附加数据库”,打开 “附加数据库”对话框。 ②单击“…”按钮,选择sql server 2000的“MSSQL”->“data”目录下的“db_mydatabase_Data.MDF”数据库。 ③在“指定数据库所有者”下拉列表框中选择“sa”,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特殊说明】:以上操作都成功完成以后,如果在程序启动时仍然无法进入系统。可以尝试下列解决方法: 在SQL Server2000企业管理器中,展开SQL Server服务器组,在“Local服务器”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然后在弹出的“属性(配置)”对话框中选择“安全性”选项卡,在此选项卡的“身份验证”标签处,选择 “SQL Server和Windows(S)”单选按钮,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完成设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