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很好的将PDF转为Excel格式

  由于我们使用的是迅捷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因此我就以此软件为例,讲述PDF如何转换成Excel的详解过程。首先介绍一下PDF文字有两种情况,一种放大文字显得不是很规范,一种是标准字体排版的,现在很多的的PDF转换器在文字识别功能上存在一些缺陷,比如软件内置的识别功能不足,常常导致文字乱码现象的发生。针对这种情况推荐可用 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
  迅捷PDF转换器是一个非常好用的PDF编辑软件,其功能不再仅限于PDF转Word,而是实现了任意文件之间的相互转换,如Word转PDF、PPT转PDF、PDF转PPT、图片转PDF、PDF转图片等等。该软件经过更新之后具备以下特点:
  ①增强了文件内容识别能力,规避了出现识别错误以及无法打开的现象;
  ②具有批量处理功能,避免了单个文件处理的麻烦;
  ③拥有极为灵活的转换自定义模块;
  ④新增图片合并功能,支持多个图片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安装该软件后,双击桌面的图标,弹出软件窗口。在该窗后的左侧下拉格式栏中,勾选“文件转Excel”,接着在窗口置顶处按下“添加文件”或“添加文件夹”,在弹出的打开显示框中将文件一一导入列表中。文本保存路径中,你可以以软件默认的“自定义文件夹”为Excel存放的位置,亦可以点击“选择”重设存放路径。最后单击“开始转换”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确定”按钮,打开该Excel文档的所在页面。PDF转换成excel转换器 http://www.huacolor.com/soft/98357.html
  保存转换以后的Excel文件我们用软件打开看一下,转换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