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方法SQL语句执行顺序

项目经过首轮测试,提出了N个改进优化方案。加一块大概有150条新的改动,我那块需要改动20来处。

 

于是最近又忙的不亦乐乎,虽然拿着极低的实习工资。但每天还是坚持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很少有懈怠心里。

 

昨天在做查询的时候,碰到个问题。目的就是想在原有的数据请求方法里加条件判断,从前台传入相应的值,调用后台方法获取到需要的数据,然后渲染到页面。

 

看起来确实很简单,事实上也是很简单。但对于只会做别名查询级别的SQL修炼程度来说还是很蛋疼的事儿。因为这里用到了联合 union all。头一次看到这种查询方式,

 

其实很简单,就是个并集。然后放到java方法里拼接,主要是这里边涉及到一个顺序问题。

 

以我的理解是,先执行前一句查询语句,把需要的值,传入,改判断的判断。然后再对语句二进行处理。而且需要根据未知值放置的先后顺序调整SQL语句appen值的顺序

 

错了直接不行。

 

 

 

如图所示:先执行红色框内的语句,再执行蓝色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