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有什么区别?

在选择空间建设网站时,有时会遇到在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之间选择困难的情况,这主要还是对自己需求不够确定的原因。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区别其实是比较明显的,只要确定自己的需求,并稍稍了解两者的差别,就不会出现选择困难的情况。那么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1、价格。
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价格,一个免费,一个收费;一个无,一个有;性质完全不一样了。不管收费空间具体价格多少,免费才是广大用户的真爱!

2、空间大小。
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大小是有差别的。免费空间一般是最低配置,同一个主机商,虽然免费空间可以跟收费空间最低配置一样,但收费空间往往会有多种更高配置搭配,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因此在选择免费空间时,需要确定其配置,以免出现满足不了网站需求的情况。

3、续费。
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的续费条件不一样。收费空间可以季付、半年付,甚至年付,多年付,还能享受一定的折扣,付款续费之后不会遇到其他麻烦;而免费空间的续费通常只能月付,有时还会附带一定的条件,操作比较麻烦。有的免费空间续费时,还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变得不免费。

4、性能。
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的性能也是有差别的。免费空间的支持的语言、数据库大小、流量、并发数都不一样。收费空间可以支持更大的网站。

5、升级。
免费空间一般不支持升级,即便升级到收费空间往往需要迁移数据,不能直接升级。而收费空间则没有这个限制,只要补足差价,就能直接升级空间。

6、售后。
免费空间售后普遍比较差,有的免费空间甚至没有售后,这要看主机商的技术实力。而收费空间则能享受完整的售后流程。

免费空间和收费空间差别还有CPU、域名绑定数量、IP地址等,至于具体的空间性能,不同主机商各有不同。只要确定自己网站的需求,就可以在两者之间做出明智的选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