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modules.module[4]‘ specifies duplicate child module feign-api @ line 15, column 17报错问题

定位错误位置cloud-demo的pom配置文件第15行,14,15行的feign-api模块重复了。抽空发文,谁叫我是活雷锋。删掉一个即可打包了!

2024-03-08 17:21:42 477 1

原创 微服务feign调用报错 Load balancer does not have available server for client: userservice

只需将Orderservice的yml配置文件中的discovery开发环境下的内容注释掉即可。

2024-03-04 10:06:44 332 1

原创 实现一个复数类,要求重载加减乘除及输入输出,输出保留两位小数。依次输出加减乘除的结果。例:输入:3 47 8输出 (提示:当虚部不能出现+-yi,--yi等情况)10.00

private:double x,y;public:x=a;y=b;x=a;y=0;x=0;y=0;return in;} else {} else {return out;t.x=x+z.x;t.y=y+z.y;return t;x=a;y=b;t.x=x-z.x;t.y=y-z.y;return t;return t;

2024-03-02 10:45:39 382

原创 如题,要求实现:1、输入一个复数2、按后缀那样计算3、Show出结果。例如输入:7 8输出(14+8i)(5+4i)(7+4i)

private:double x,y;public:x=a;y=b;x=a;y=0;x=0;y=0;t.x=x+z.x;t.y=y+z.y;return t;t.y = y;return t;t.y = z.y;return t;x=a;y=b;t.x=x-z.x;t.y=y-z.y;return t;if(y<0){else。

2024-03-02 10:19:12 371

原创 题,要求实现:1、输入一个复数2、求它的平方根3、Show出结果。例如输入:3 -4输出(先输出实部>0的)(2-1i)(-2+1i)提示

sqrt在std空间中使用要加入前缀std::才能在空间中识别。

2024-03-02 09:47:29 535

原创 苍穹外卖实现在线更改地址簿信息

苍穹外卖,地址簿,实时更改

2024-01-12 14:35:58 603

原创 saxReader.read报错org.dom4j.DocumentException报错,新手看不懂,是dom4j.exception找不到的意思吗?

2023-10-08 16:05:17 68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