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 学习之采坑填坑记录

Golang 学习之采坑填坑记录

初次学习

说起第一次接触Golang还算是算比较早吧golang v1.5版本,那个时候因为工作的需要经常会写一些小工具,这些小工具可能是提供给我的客户或者开发团队内部,再或者我的项目一些特殊处理等等,这些功能太多了就不一一举例了。这些工具大多使用Javapython开发,这两个语音都是跨平台的,可以满足一些编写随处运行的目的。

随着慢慢的工具类型增多,使用方的增多很多问题就凸显出来。

  • 1、均需要环境,对小白用户不友好
  • 2、依赖众多,容易丢失依赖,当然也均可以达成一个包(一个大惊喜你明白)。携带和传输都是问题。

好了问题阐述完毕。下一步就是实际的接触。从下载环境、HW 、再到第一个工具的编写编译、工具分发一气呵成整体上没有任何问题(主要是第一个工具简单。??),之后就迷恋上了这个语言。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的入坑是不是太简单了,或者说太俗了,再或者其他的,随便你了事实就是这样,我不是因为往上那些高大上的理由而学习的。

本文作者始终奉行:适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坑,keng,pit

不管是什么内容东西,在你没有完全揭开他的面纱的时候都是美好的,得不到就是最好的。慢慢的学习了解和使用发现了高效的携程模式,以及在并发处理下的优势。慢慢从小工具的编写转化到项目中具体实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